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科教文体卫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女生的双眼皮胶水 强力粘性容易催老"眼皮年龄"

   浙江在线08月08日讯 如今,扮靓秘诀越来越多,许多单眼皮女生通过涂抹双眼皮胶水,把自己打扮成电眼美女。不过,杭州的整形专家却表示,这类胶水粘性太强,用多了容易催化“眼皮年龄”,20几岁的女孩子,很可能眼皮年龄却已是妈妈级别了。

  用了20次差点“毁容”

  前几天,自己因为多次使用双眼皮胶水,一杭州女孩就差点被“毁容”。

  小俞今年25岁,一直对自己的丹凤眼耿耿于怀。一年前,小俞开始尝试双眼皮胶水。这是一种能让单眼皮变双眼皮的特殊胶水,只要在眼睑部位涂抹上这类胶水,再用特制的推动棒按压纹路,就能使丹凤眼变成双眼皮。

  这一“小眼睛的大秘密”,的确让小俞欣喜了许久。但频繁使用后,小俞却感觉到了不方便。“有时胶水很难洗,反复擦多了眼皮又疼。最后我终于下定决心去割双眼皮,一劳永逸。”小俞说。

  前几天,小俞在解放军117医院整形美容科动了手术,主刀医生陆新的一句话却让她倒吸一口凉气。“医生说我的眼皮已经松弛了,和反复使用双眼皮胶水有关。”小俞伤心之余,赶紧在网上发帖,提醒爱美女生注意。没想到“受害者”远不止小俞一个,网友“芭吡bb”说:“我同学用到后来眼皮跟老奶奶一样,很松很松了,太可怕了。”

  双眼皮胶水网上卖得很火

  小俞说,她用过的两三瓶双眼皮胶水都是从龙翔的化妆品店和淘宝网上淘来的。这类胶水很便宜,一般只卖10元左右,最贵的也不超过30元。

  事实上,双眼皮胶水的知名度和市场需求量都很高,使用人群基本上都是些年轻爱美的单眼皮女生。

  在淘宝网上输入“双眼皮胶水”几个字,立刻跳出300多条买卖信息,卖主遍布全国各地。在杭州一位卖主的介绍帖中,一款玛丽黛佳双眼皮胶水标价8元,还详细罗列了使用方法等,不过,对于胶水成分却没有任何提及。“我使用时也没有仔细研究胶水成分,感觉有点类似于502胶水,粘性很强,还有挺重的胶水味。”小俞说。

  强力粘性催化“眼皮年龄”

  解放军117医院整形美容科医生陆新说,他接触过的眼皮整形女性中,许多都接触过双眼皮胶水,有些甚至用了好几年,其中大部分人都出现了眼皮松弛的情况,却都没有注意到这些细微变化。“正常现象是,女性在30岁左右眼部开始出现松弛、浮肿等问题,但如果年轻时频繁使用双眼皮胶水,则会加速皮肤老化,催化眼皮年龄。”陆新说,眼部皮肤是全身皮肤中最娇嫩的,双眼皮胶水的粘性却很强,拉力又重,长期使用,年轻女孩的眼皮年龄甚至可能赶上妈妈级别了。

  杭州整形医院副院长谭晓燕也表示,年轻人使用双眼皮胶水应慎重些,尤其是一些杂牌双眼皮胶水,成分不明,使用后很容易出现皮肤红肿、瘙痒等过敏症状。一旦出现类似问题,必须马上停用,千万不要因为贪图一时美丽而付出代价。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金华:5公斤淀粉胶水自燃毁掉一间房
·半月被"胶水先生"阴了10次 是行业竞争者作怪?
·胶水当头浇 全身毛发边擦边剪 花了一个多小时
·室内装修材料7成不合格 受检建筑胶水全不合格
·胶水洒一地 满觉陇路上两分钟摔了三辆电动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