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十七大代表归来:牢记书记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嘱托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 昨天上午10时30分,嘉兴市党代表胡娟英在参加完党的十七大后乘专机从北京返回杭州,嘉兴市委组织部的领导、胡娟英在海宁市人民医院的同事和本报记者一起到机场迎接。

  下飞机后,身穿红色上衣的胡娟英接过记者送上的鲜花,紧紧地握着记者的手,脸上洋溢着笑容。“能够参加党的十七大,我感到很光荣。过去的这十来天时间我将终生难忘,党的十七大精神将激励我今后把工作做得更好。”

  “热烈欢迎出席党的十七大盛会的胡娟英代表回来!”挂在海宁市人民医院门口的大红横幅渲染着喜庆的气氛。匆匆地吃过午饭后,胡娟英就来到海宁市人民医院。她一下车就用一个个拥抱和医生、护士们分享参加十七大的喜悦。与同事寒暄了十多分钟后,胡娟英回到普外科医生办公室,办公室里立即像过节一样热闹起来,许多病人纷纷从病房走出,挤到胡娟英身旁,诉说着离别后的思念之情。

  “我带着你们交给我的任务和胡锦涛同志握了手,还和中央领导照了相。”胡娟英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说,“和胡锦涛同志握手的时候,一下子从手掌暖到了心窝,感动得热泪盈眶。”胡娟英说,2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照相的时候,看到中央领导出来,她在队伍里一个比较靠前的位置和中央领导握手。听说胡娟英和胡锦涛同志握了手,病人与同事们抢着要和她握手。

  离开医院十多天了,胡娟英最挂念的还是她的病人。“坐在这里真感到亲切呀。”轻轻地把鲜花放在自己的座位上,胡娟英找起了自己的白大褂和听诊器,她放心不下那些病人。404病房16床的张年鹤在一个月前做了胃切除手术,由于未注意饮食,病情复发。胡娟英听助理医生说起张年鹤的病情后,马上赶到404病房。胡娟英弯下身一边摸着张年鹤的肚子,一边详细地询问他的感受。“要放宽心,配合医生治疗,一定会好起来的。”胡娟英凑到张年鹤的耳边轻声安慰道,70多岁的张年鹤不住地点头。

  在北京参加党的十七大期间,胡娟英为了及时掌握病人的情况每天都给科室里的同事发短信,18日她还利用开会的间隙通过电话查房。“科室的同事都很能干,我也相信不会出什么问题,但是出于职业习惯,我还是要及时掌握情况。”胡娟英在医疗战线上工作的30多年间,很少休息,像这样离开岗位十多天的情况还是第一次。昨天,护士长沈新红告诉胡娟英,前两天,她在十七大期间特别关注的那几个病人全部康复出院了。

  “加强医德医风建设”首次写进党代会的报告中,胡娟英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这句话让我感受太深了!我将在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推进建立和谐的医患关系,尽己所能给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服务。”

  “到处都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我深切地感受到,党代表不仅代表广大党员,也代表广大人民群众。”参加十七大后,胡娟英今后的工作将更加忙碌,她既要忙于临床工作,为医疗事业的发展出谋献策,又要给广大党员群众传达十七大的精神。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十七大代表胜利归来
·专题 贯彻十七大
·我省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胜利归来
·十七大代表叶霜和老师谈感受 教育公平需要努力
·十七大代表胜利归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