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代表委员博客    
·林红:被孩子“引”着成长
·王良仟:走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
·吴建荣:中国动漫的明天会更好
·钟天华: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
·肖锋:“公路”姓公
·蔡秀军:看病不能成为心中的痛
议案提案扫描
·用法规为人民调解“撑腰”
·在港口建设中引入民营机制
·双管齐下化解医患矛盾
·促进灵江流域平衡发展
·警惕环境污染“下乡上山”
·古村落期待重获“新生”
图说两会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省市主席“抢”话筒
省市主席“抢”话筒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8浙江两会 > 会议花絮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代表委员“雪中情”

  浙江日报杭州1月17日讯 今天上午,杭州又飘起纷纷扬扬的雪花。这是自省“两会”召开以来,杭州的天空连续第3天飘起雪花。

  虽然雪并不大,地上没有积雪,但代表、委员们的兴致却很高,纷纷走出驻地,一起合影留念。大家都说,瑞雪兆丰年,省“两会”期间正好赶上下雪,这样的机会并不多。要借着瑞雪,把这一年的喜气留存下来。

  窗外雪花飘飘,室内热火朝天。今天上午,嘉兴代表团的省人大代表在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纷纷就加快统筹城乡发展、引进大院名校、长三角一体化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这几天的采访中,记者也经常看到,一些代表、委员争相发言,前一位话音刚落,后一位就抢过话筒。

  连日下雪,也让一些代表委员心有牵挂。趁着会议间隙,省人大代表、龙游县詹家镇前游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江成忠往村里打电话,询问下雪情况,嘱托在村里的干部要安排好生产,注意安全巡查。他特别叮嘱道:“村里那些行动不便的老人这两天就不要出门了,免得路滑摔跤;买菜这些事情,你们帮忙做一做;每户人家都要争取走到,有困难的要给他们送去衣被……”

  省政协委员、省农业厅副厅长赵利民也十分关心雨雪低温天气对农业生产带来的影响。他希望全省广大农民朋友要做好大田农作物田间清沟排水工作,减少积水,预防冻害和渍害同时发生;露地蔬菜可覆盖稻草、遮阳网;大棚蔬菜要采取灌水、电热线加温、燃烟等措施,防止叶菜类蔬菜冻伤;天气转晴时要及时揭开大棚中的小棚薄膜,使蔬菜多见阳光。柑橘、茶叶等可通过园内熏烟等措施提高防冻效果,畜禽养殖场要注意关好门窗,防止冷空气期间畜禽舍内温度大幅度变化,这段时期,可以加喂高能量精饲料,提高畜禽的抗寒能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冒雪护送造血干细胞 跨省救助安徽白血病患儿
·雨雪路滑公交车冲下桥面 所幸车内无乘客
·雪天是谁坚守在路上?风雪中有交警的身影
·最是书香沁心脾:下雪啦沸腾啦,我梦想成真啦
·网友"大爱无疆":雪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