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代表委员博客    
·林红:被孩子“引”着成长
·王良仟:走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
·吴建荣:中国动漫的明天会更好
·钟天华: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
·肖锋:“公路”姓公
·蔡秀军:看病不能成为心中的痛
议案提案扫描
·用法规为人民调解“撑腰”
·在港口建设中引入民营机制
·双管齐下化解医患矛盾
·促进灵江流域平衡发展
·警惕环境污染“下乡上山”
·古村落期待重获“新生”
图说两会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省市主席“抢”话筒
省市主席“抢”话筒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8浙江两会 > 网闻联播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绍兴代表团:创业是富民之本 创新是强省之源

  浙江日报杭州1月17日讯 出席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绍兴代表团,这两天对吕祖善省长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

  大家认为,报告通篇贯穿了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省委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体现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和老百姓的真切愿望,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代表们说,5年来,浙江经济运行的协调性明显提高,社会发展的统筹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切实增强。经济总量5年内翻了一番多,人民群众得到了更多的实惠。这是科学发展观在浙江的生动体现,也充分说明,省委、省政府全面落实“八八战略”和建设“平安浙江”、文化大省、“法治浙江”四位一体的总体布局,积极实施“两创”总战略,是完全正确的。

  代表们认为,要从浙江的实际出发,坚定不移地走“创业富民、创新强省”之路,以创新推动创业,以惠民实现富民,以强企支撑强省。绍兴是一个块状经济十分发达的地区,绍兴县的纺织,嵊州的领带,诸暨的袜业,上虞的伞业,都在全国乃至全球有着较大的影响。对这些块状经济,应该注重提高技术含量,重视品牌建设,切实向现代产业集群转变。

  民生、和谐,是绍兴代表团讨论时提得最多的词汇。代表们提出,要按照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坚持执政为民、以人为本,注重社会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社会体制改革,扩大公共服务,完善社会管理,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让更多的人共建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绍兴的祝福民俗要补很多“课” 三个景区最合适
·授之以渔 绍兴建立省内首个残疾人创业培训基地
·【视频】绍兴市“妙馋记”粽子店创办人 贺燕萍
·你抱丝绵被我拎色拉油 细心的绍兴老板按需送上X
·绍兴某小学打“110”1700次 平均每天拨打4.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