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代表委员博客    
·林红:被孩子“引”着成长
·王良仟:走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
·吴建荣:中国动漫的明天会更好
·钟天华: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
·肖锋:“公路”姓公
·蔡秀军:看病不能成为心中的痛
议案提案扫描
·用法规为人民调解“撑腰”
·在港口建设中引入民营机制
·双管齐下化解医患矛盾
·促进灵江流域平衡发展
·警惕环境污染“下乡上山”
·古村落期待重获“新生”
图说两会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省市主席“抢”话筒
省市主席“抢”话筒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8浙江两会 > 媒体集萃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代表委员热议文化大省新路径

  尽管这些天冬雨淅沥,但寒冷并不能挡住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热情,文化界的代表和委员纷纷为浙江建设文化大省提出自己的看法,他们以真挚的心和满腔的热情发表真知灼见。

  何水法(政协委员):浙江是“江南文化”的发祥地,良渚文化,大运河文化,这些都是特有的。要建文化大省,必须在继承中创造,在创造中继承,要继承与创造相结合,不能破坏原有文化底蕴,更不能搞文化“大跃进”。

  冯耀忠(人大代表):我省工艺美术发展后继乏人。建议一是尽快落实工艺美术家的生活工作待遇,提高他们的创造积极性。二是抓紧落实好工艺美术传承问题,一个艺术品种没有传人就会失传,那是会让后人骂的,因此政府应给予一定的扶持。三要宣传、关注这些默默无闻为传统文化作出牺牲的艺术家们。四要建一座浙江省工艺美术馆,把代表浙江传统文化教育的优秀工艺美术展示给中外朋友,让世界了解浙江。

  张承军(政协委员):在公共场所和公用设施播放高雅音乐,比如在公园景区、广场和公交车、游船上等等,这不仅可以提高一个地区的文化艺术层次,也可以提高公民的艺术素养,寓教于乐,同时可促进环境的美化,陶冶人们的情操。

  本报记者俞力培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