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代表委员博客    
·林红:被孩子“引”着成长
·王良仟:走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
·吴建荣:中国动漫的明天会更好
·钟天华: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
·肖锋:“公路”姓公
·蔡秀军:看病不能成为心中的痛
议案提案扫描
·用法规为人民调解“撑腰”
·在港口建设中引入民营机制
·双管齐下化解医患矛盾
·促进灵江流域平衡发展
·警惕环境污染“下乡上山”
·古村落期待重获“新生”
图说两会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省市主席“抢”话筒
省市主席“抢”话筒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8浙江两会 > 本网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008年1月20日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08年1月15日至20日在杭州举行。全体与会人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和谐、继往开来、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周国富同志代表政协第九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徐冠巨同志代表政协第九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在过去的五年里,九届省政协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依照《宪法》和《政协章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中共浙江省委的领导下,在省政府的支持和各方面的配合下,团结依靠全体政协委员和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代表人士,把准新世纪新阶段人民政协的工作方位,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全省工作大局,按照省委“四位一体”的总布局和“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推进我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促进祖国统一,作出了重要贡献。

  与会人员列席了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吕祖善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会议其他有关报告。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总结,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科学、深刻、清醒;对今后五年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切实可行,是一个求真务实、锐意进取、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会议希望,新一届省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七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着力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上取得新成就,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取得新业绩,在增强文化软实力上取得新进展,在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上取得新突破,为把浙江建设成为经济更加发展、政治更加文明、文化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环境更加优美、生活更加宽裕的省份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在广泛民主协商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会议要求,十届省政协常委会要认真把握新形势新任务,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和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创新履行职能的思路、理念、机制和方法,努力开创我省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十届省政协任期的五年,是我省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继续走在前列的关键时期。中共十七大为新的时代条件下继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我省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核心、服务大局、注重民生、真情履职,认真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与党委、政府工作和谐共振,与人民群众脉搏一起律动,为全面完成中共十七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深入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夺取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的新胜利,为早日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赵洪祝发表讲话
·促零售业发展 代表建议商业用电与工业用电同价
·六大行动圆一个小康梦 代表委员畅谈全面小康建设
·“限塑令”开了好头 委员金召卫关注白色污染
·人大代表顾秀秀:建议建立企业职工工资增长机制
·六大行动圆一个小康梦 代表委员畅谈全面小康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