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代表委员博客    
·林红:被孩子“引”着成长
·王良仟:走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
·吴建荣:中国动漫的明天会更好
·钟天华: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
·肖锋:“公路”姓公
·蔡秀军:看病不能成为心中的痛
议案提案扫描
·用法规为人民调解“撑腰”
·在港口建设中引入民营机制
·双管齐下化解医患矛盾
·促进灵江流域平衡发展
·警惕环境污染“下乡上山”
·古村落期待重获“新生”
图说两会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省市主席“抢”话筒
省市主席“抢”话筒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8浙江两会 > 要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听取各代表团对省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通过计划、预算审查报告,讨论提出关于各项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讨论、决定大会选举的有关事项等

  浙江在线杭州1月20日讯(记者 周娜 梁国瑞 杨晓燕 浙江日报记者 毛传来 刘刚) 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今晚举行第四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通过计划、预算审查报告,讨论提出关于各项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讨论、决定大会选举的有关事项等。

  各代表团认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对过去5年工作的回顾是实事求是的。5年来,省人大常委会的立法、监督和代表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较好地发挥了省级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为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加快构建和谐浙江、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了积极贡献。各代表团对省十届人大常委会过去5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各代表团建议,要不断提高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推进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发挥好代表的主体作用,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在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各代表团认为,“两院”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推进司法公正、严厉打击各类犯罪、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对“两院”工作报告表示满意。代表们建议,“两院”要进一步坚定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加大工作力度,夯实基层基础,提高业务素质,为我省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浙江省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浙江省2007年全省和省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08年全省和省级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

  会议经过讨论,提出了关于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浙江省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2007年全省和省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08年全省和省级预算的决议草案;提出了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上决议草案将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讨论。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各项选举候选人的酝酿、提名情况的汇报。会议采取举手表决方式,依法确定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省长、副省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浙江省出席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进行选举。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叶荣宝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赵洪祝、吕祖善、夏宝龙、斯鑫良、俞国行、章猛进、徐志纯、卢文舸、葛圣平、李志雄、孙优贤、徐宏俊和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碘多碘少都会引起甲状腺疾病 建议供应无碘食盐
·民建浙江省委会提出要引导家庭作坊可持续发展
·浙江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决议
·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赵洪祝发表讲话
·促零售业发展 代表建议商业用电与工业用电同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