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斯鑫良到嘉兴指导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斯鑫良来我市指导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时要求

  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

  务求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浙江在线02月14日讯 昨天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斯鑫良到嘉兴指导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工作,嘉兴市领导陈德荣、李卫宁、朱伟、蒋唯民、武亮靓、杨立平、俞志宏等陪同。斯鑫良一行实地考察了海宁市的美大集团、马桥街道先锋村、硖石街道由拳社区等企业和基层单位,并听取了嘉兴市委书记陈德荣关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我市开展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情况汇报,嘉兴市委常委、海宁市委书记俞志宏关于海宁市开展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情况汇报。

  陈德荣说,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党的十七大召开后,我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全市组织开展以“高举旗帜科学发展,创业创新富民强市”为主题的党的十七大精神宣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我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春节前,为动员部署阶段。第二阶段是春节后到3月底,为组织实施阶段。第三阶段是4至6月,为总结提高阶段。目前,第一阶段工作已全面完成。第二阶段的各项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各县(市、区)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正有序推进。

  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中,我市紧密结合嘉兴实际,创新载体、多措并举,推动领导干部深入学、党员干部重点学、基层群众广泛学,分层次、有重点地开展宣传教育,不断把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并积极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推动发展。在学用结合上,嘉兴市还组织开展市镇竞赛、百村示范、千企创新、万民创业四项活动;在推动发展上,力求实现创业创新掀起新高潮、接轨上海再上新台阶、城乡一体化迈出新步伐、社会建设得到新发展、民主政治与党的建设谱写新篇章“五个新”的目标。

  斯鑫良在听取汇报后说,这些年来嘉兴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形势喜人,各项经济指标增幅名列全省前茅。社会事业快速发展,特别是城乡一体化水平明显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大幅上升。他说,在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鼓舞下,嘉兴的基层干部和广大群众精神状态很好,城乡发展生机勃勃,令人倍感振奋。嘉兴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工作做得很好,尤其是精心设计的载体与本地实际相结合,很有创意,整个进展顺利,特色明显,已初见成效。希望嘉兴全市上下再接再厉,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

  斯鑫良指出,要高举旗帜,把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热潮进一步引向深入;围绕大局,扎实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服务人民,把全面改善民生问题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改革创新,进一步创新载体,加强领导,务求主题宣传教育取得实效。他还指出,嘉兴党的建设基础扎实,这些年来工作也非常出色,有条件在党的建设方面做得更好。他要求,嘉兴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力求在党建工作上有新的突破,为全省提供有益的经验和借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斯鑫良慰问五保中心
·斯鑫良慰问下岗工人
·浙江省党建研究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斯鑫良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