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联泰大都会人寿浙江分公司为赴川记者提供意外险

   浙江在线06月13日讯 6月12日,由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和美国大都会集团合资组建而成的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泰大都会人寿”)第二家分公司今天在浙江杭州凯悦酒店隆重开业。在“5.12”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一个月后,为了缅怀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并且为灾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联泰大都会人寿特别联合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主办“守护爱心”活动,以表达对亲赴抗震救灾第一线新闻工作者人身安全的关心。

  联泰大都会人寿浙江分公司的开业,标志着联泰大都会人寿正在加速其在华东地区的布局,并逐步将业务机构拓展到浙江省的其它城市。联泰大都会人寿将会在浙江主要开展银行保险渠道、专业顾问行销系统以及其他多元行销渠道提供人身、意外和健康保险方案。

  此次联泰大都会人寿浙江分公司所赠送的保险,是向目前正在四川灾区和即将赶赴支援灾区的每位新闻工作者赠送保额为50万元人民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保额为5万的意外医疗保险。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已经将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文广集团和浙江在线等五大新闻单位赴川记者名单汇总联泰大都会统一承保,总人数共计168人。

  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马雨农说,5月12日以来,浙江省的新闻媒体怀着对灾区群众的深厚感情,全力以赴,做好抗震救灾报道。我省近两百名记者不顾危险,先后奔赴抗震救灾第一线,报道了灾情和抗震救灾工作的场面,同时也报道了我省救援队在灾区奋斗的情况。我们感谢联泰大都会人寿为浙江新闻媒体提供贴心的帮助,帮助奔赴抗震救灾第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和他们的家庭解除后顾之忧。

  据联泰大都会人寿浙江分公司总经理沈海东介绍:“为记者所无偿提供的保单是联泰大都会人寿浙江分公司开业的第一批保单,公司对于能够免费保障这么多奔赴第一线进行抗震救灾的记者深感光荣,作为一家保险公司,公司深切希望在诸如地震等不可预测的自然灾害和意外情况发生时,可以提供更多的帮助,承担更多的责任。”

  联泰大都会人寿结合美国大都会集团140年杰出的国际寿险经验和本土资源优势,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通过实施清晰明确的市场战略,已逐渐形成公司独特的核心能力和竞争优势。联泰大都会人寿落户浙江后,将努力为浙江人民提供最受信赖的保险及理财方案,把保险的爱与关怀传递给浙江民众。

  新闻链接

  关于联泰大都会人寿

  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系由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和美国大都会集团下属公司合资组建而成。

  作为国资委下属的国有独资投资公司,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其资源和优势,专注于高科技产业与金融服务产业的投资,致力于推动上海市乃至全国的产业创新与发展,为国民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美国大都会集团具有140年的历史,为世界各地近7000万客户提供服务,并为美国《财富500强》杂志排名前100名中超过90家公司提供团体保险。美国大都会集团是全美排名第一的人寿保险公司#,在美国《财富500强》*中名列第43位。目前,美国大都会集团为美洲、亚洲、欧洲及大洋洲地区千百万客户提供服务。

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将借鉴美国大都会集团金融保险服务的成功经验,并充分运用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深刻认识,通过代理人渠道、银行保险渠道、电话行销和直邮渠道等努力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受信赖和专业的保险及理财方案和服务。如果想了解更多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www.metlife.net.cn 。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