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毒贩“扁头”:想控制整个温州地下毒品交易市场

  6月20日,记者在乐清市看守所,见到了案子中的大毒枭“扁头”。看到记者,他整了整囚衣,遮住胸前的文身,眼神警觉,言辞闪烁。但一说起他的母亲,他就转头盯着不远处的几棵树,然后有点不好意思地擦了擦眼角的泪,舔着嘴唇说,“妈妈头发都白了……最想老人家身体好……”

  “他是个孝子,人也很聪明,但用错了地方。”温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一大队大队长黄伟说,“他也想收手,但这是条不归路,一旦走上,就无法回头。”

  5月9日深夜,温州市某小区居民楼二楼。一架望远镜内,闪出对面的房间,房间里坐着几个男人。

  其中一个男人拎着个塑料袋,一手从袋里捞出白色面粉状的东西,放到电子秤上称过后,交给边上一个拿着钱的男人。

  “耳朵!”此人,侦查员再熟悉不过了:几年前,曾因非法运输毒品被抓获。

  但此刻,一切还没到时候。

  因为,他们的目标是幕后的大毒枭——“扁头”。

  事情还要从3个月前说起。

  1.温州市场上的“可乐”来自哪里?

  今年2月,温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发现,有人在市区一些娱乐场所兜售毒品,价格便宜,货比较“正”。他手上还有一种叫“可乐”的毒品,是由一个叫“阿忆”(化名)的人供的货。

  “可乐”——可卡因,是一种中枢神经兴奋剂。

  这么多的可卡因,以前还没在温州甚至浙江出现过。一旦流入温州,危害将无法估量。

  它从哪里来?

  警方发现“阿忆”每次去银行后,手里的货似乎就多了。他的资金流向两个女人:一个姓吴,一个姓高。一个在东莞,一个在深圳。

  难道幕后的大毒枭就是她们?

  2.四桩贩毒案之间有没有关联?

  3月,警方在苍南、平阳等地连破三起运输毒品案。

  三桩贩毒案里,被抓的毒贩均是温州当地人,货均来自深圳,运输毒品的方式相似。

  这仅仅是巧合吗?

  供货方的绰号,一个叫“扁头”,一个叫“利哥”。

  疑问集中在两点:“扁头”是不是就是“利哥”?是一个贩毒团伙还是两个?

  假设“扁头”和“利哥”是同一个人,此人可不是一般的毒贩:此人出手敏捷,野心大,短短几个月,他似乎用“质优价廉”的货,占了温州地下毒品市场相当大的份额。

  温州警方做出一个大胆的设想:加上阿忆,假设这四桩案子的背后,是同一个人,他似乎想先通过其他毒品,带动可卡因销售,从而控制整个温州地下毒品交易市场。

 [1] [2] [3] 下一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省禁毒办林宝富:预防青少年吸毒成当务之急
·80后吸毒样本六:“我12岁就在社会混了”
·80后吸毒样本五:贵州少年被亲哥带往吸毒路
·80后吸毒样本三:“我出来当天就重新吸毒了”
·80后吸毒样本二:初中毕业就接触新型毒品开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