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产业聚集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合纵连横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博采众长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扬长避短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扬长避短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实践科学发展 浙江探索之路
科学发展从追求物的发展向人的发展转变
科学发展·青年大讲堂:不仅是城市人能到农村买地了
平安浙江关系你我他
事故起数在下降,官员解读平安浙江4年路。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树新形象 创新业绩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绍兴“三下乡” 现场服务解民忧 真情为民暖人心

绍兴市统战系统大型“三下乡”活动昨走进儒岙

  浙江在线11月3日讯 昨天,由绍兴市委统战部、新昌县委统战部和市县两级民主党派、工商联联合开展的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新昌县儒岙镇举行。市委副书记史济锡,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赵传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负责人齐宽明、李露儿、车晓端、陈伯怀、胡少云、丁晓燕、王玉书、余利明等参加活动。

  昨天下午,室外阴雨连绵,在儒岙镇儒一村茶叶市场里暖意融融,热闹非凡,当地群众和外来务工人员从四面八方赶来,把活动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在现场,农技专家就水稻种植、畜牧养殖、果树栽培和水果保鲜等技能向农民朋友面授机宜;律师和法律援助人员围绕土地承包、农民外出打工、交通事故纠纷、婚姻维权等问题解疑释惑;医卫专家们仔细为中老年群众量血压、把脉查病开处方,开展义务就诊;书法家们更是挥毫泼墨,向大家送上书画作品……从15里外的王渡里村赶来的陈绍洪手里拿着农技资料和药品笑呵呵地说:“把健康卫生和农技法律知识送到家门口,解决许多农民的实际问题,这样的活动实在。”据统计,上千群众在此次活动中受益。

  晚上6时30分,儒岙镇中学体育馆内座无虚席,附近群众纷纷赶来观看“三下乡”文艺晚会,熟悉的演员和深受群众喜爱的节目使台上台下融为一体,整台演出洋溢着欢乐互动气氛,由儒岙镇当地群众自编自演的舞蹈《水乡小竹林》,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据悉,昨天的“三下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上千册(份)书籍、资料,免费提供价值2000元左右的常用药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