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舆论监督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这个开别克的律师有点牛 停车费不交还掐人脖子

   浙江在线11月14日讯 一般情况下,律师在我们印象当中,一直是一种蛮正直的形象,不过这次碰到的一位律师有点奇怪。他在小区楼底下停了一晚上车,第二天早上收费员去收他的停车费,他居然告诉收费员,这个钞票我不付的,态度还很嚣张。

  停车收费员邱庆平:“我走过去我说你车费总要交交掉的,他就过来掐我脖子,说他不会交的。”

  就因为这样,两个大男人,起了冲突,邱师傅还报了110,但是,邱师傅说,即便这样,这个停车不付费的男人,态度还是蛮嚣张。

  停车收费组长王晓霖:“他在派出所说,他是律师,说110只能管刑事,管不了民事的。”

  工作人员说,这位自称律师的男人开的是一辆灰黑色的别克轿车,应该就住在附近的小区里,基本上每天都在固定的几个车位上停车。昨天晚上,他6点多把车停进9号泊位,一直停到了今天早上的8点,按POS机的计价,应该付13块钱,但是这位律师就是不肯给。

  这名收费员说,他们路段一共有两个人值班,他一共碰到过这位车主两次,车主两次都是拒付车费,上一回19块钱的欠单,现在还在。

  停车收费组长王晓霖:“我还写了一个警告,说你长期不交费,对你的年检是有影响的,但是没用的,他说我看到了,但是还是没用的。”

  到底事情是不是这样,这位律师有没有多次拒付停车费呢?我们电话联系上了他,他说,确实和邱师傅发生了“不愉快”,当时邱师傅说话也不太客气,而他也确实动手的,不过对于他经常拒付费这个事情,这位姓瞿的律师并不承认。“我想真的是这样的话,他们也不会到今天才报警,我以前一直每天6块钱在给的,就是给其它收费人员。“

  瞿律师说,他住的是老小区,没有停车位,停车新政之前,他一直就是300块钱一个月在付的,但是7月份以后,他们这个路段不能包月,每天停车都是按照小时计费,晚上8点以后到第二天4块钱一晚,其余时间6块钱一小时,按正常下班6点钟到家的话,停车费基本上每天都要16块钱以上,双休日就更不用说了。所以他就“决定”给收费人员6块钱一天。

  瞿律师:“他说不行,那我就只能说我先不给,这个收费员我只碰到过两次,上一次我也没有给他。”

  瞿律师,我觉得你也是个明事理的人,要包月停车肯定是要走相关手续的,这个你最清楚了是吧?你自说自话给人家6块钱一天,人家操作不来的。不过老小区的停车难问题,我觉得有关部门还是应该关注一下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6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9-01-11 19:21:50 就 这个开别克的律师有点牛 停车费不交还掐人脖子 评论
现在社会就是黑

网友 于2008-12-29 12:57:48 就 这个开别克的律师有点牛 停车费不交还掐人脖子 评论
这个 矛盾好象几年前的城管与小经营户。城管上岗小经营户下岗。要么反之 。就这么一碗水。是政府的把戏。

网友 于2008-12-28 21:45:41 就 这个开别克的律师有点牛 停车费不交还掐人脖子 评论
狗屁律师

网友 水水 于2008-12-25 15:46:03 就 这个开别克的律师有点牛 停车费不交还掐人脖子 评论
最讨厌这种人,他不是没钱,是没素质。律师就可以这样吗?

网友 水水 于2008-12-25 15:46:02 就 这个开别克的律师有点牛 停车费不交还掐人脖子 评论
最讨厌这种人,他不是没钱,是没素质。律师就可以这样吗?

网友 水水 于2008-12-25 15:46:00 就 这个开别克的律师有点牛 停车费不交还掐人脖子 评论
最讨厌这种人,他不是没钱,是没素质。律师就可以这样吗?

·200万的新款奥迪卖4万5?"富林"这招多半在骗钱
·想让胸部美一点挺一点 上了手术台差点没能下来
·528路公交前面开 有人打的猛追"我才是司机啊"
·萧山人力三轮车中旬停运 有点可惜但是桩好事情
·不肯上学天天在家睡觉 青春期的孩子究竟在想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