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自称是中央某部委的司长 男子网上征婚骗财又骗色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 “从小对美的追求,形成了我的时尚外表,骨子里传统的教育却令我不能接受当今时尚男女游戏人生的态度,所以,我期待与你的爱相遇,来奉献我的爱和温柔,实现我今生的爱情归宿,哪怕追随你到天涯海角……”

  这是江苏男子浦边江在网上征婚留的言,颇有文采,还具备硕士学历、离异、月收入8000元的条件,让一些女子怦然心动。

  于是在两年里,不少女子被他骗色骗财,31岁的张小姐也是其中一个,她认识浦边江时,浦自称是中央某部委的司长,在杭州挂职,这让张小姐很有好感。

  今年4月,浦边江突然说身份证掉了,手头急需7000元周转。张小姐一开始怀疑,认为浦边江作为一个领导,应该不会缺这点钱,但见他很急的样子,最终还是汇了7000元。后来浦边江还经常以其他借口要钱,但均被张小姐婉拒。

  有一天,张小姐突然接到四川南充一名被浦边江骗色的女子打来电话,这才知道自己也被骗了。今年9月12日,张小姐以分手前最后见一次面为由,将浦边江约到杭州一家宾馆并报了警。

  40岁的浦边江只是江苏海安县一个农民,高中学历,无业。目前已查实,浦边江至少与4名女性保持两性关系。一些受害者因担心隐私被曝光,不愿配合警方调查和作证。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女子自称千里征婚做慈善
·八旬老太的爱情烦恼 登报征婚引来众多求爱者
·网友称要查出她的真实身份 吓跑了征婚姑娘
·“96345”将回访部分报名征婚者
·72岁老伯代88岁父亲征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