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全国媒体报道 正文
[中新网]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三点希望寄语政协委员

  在今天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上,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听取了与会委员的发言后提出了三点希望寄语政协委员。

  赵洪祝首先希望与会委员能够“增信心、鼓干劲”。他认为领导干部、企业代表、人民群众都要有信心。领导干部有信心,才能够带领人民群众,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企业代表要有信心,才能够走出困境,为经济健康发展作出贡献;人民群众要有信心,这样才能够该消费就消费,该生活就怎么生活。

  其次,赵洪祝希望与会委员能够“抓调研、出主意”。他指出,正是有了政协委员一年来的调研,提出“海上浙江”、“山上浙江”两个大议题,使得浙江省经济转型升级有了理论依据。赵洪祝指出,调研很重要,无论是对经济发展来说,还是对生态环境以及其他方面。

  最后,赵洪祝希望与会委员能够“广泛联系社会各界、增进团结合作”。他说,广大政协委员交友广泛,联系广泛,与社会各界联系密切,因此,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能够广泛地联系社会各界,进而推动浙江省各方面工作的进行。(见习记者古其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中新网]丽水代表:要给大学生帮扶农企以优惠
·[中新网]代表建议失地农民就业率列入政府考核指标
·[中经网]小额贷款公司遇成长烦恼:钱少税重门槛高
·[大河网] 评论:“紧日子”的流行说明了什么
·[央视网]浙江11届人大2次会议开幕 保增长等成热点
·[新华网]2008年浙江GDP增10% 居民人均收入22727元
·[人民网]网评:欣闻地方“两会”竞相崇节俭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