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热点提案议案 正文
张志益: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需落地

  张志益(省政协委员、省工商局个私局局长):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我省不少中小企业出现经营困难。各级政府及时出台了一系列帮扶政策,从各个层面帮助广大中小企业改善经营状况。据统计,去年我省净增私营企业4万多家,平均每天新增个体工商户1000家,浙江人的创业热情依旧。

  不过,大概只有三分之一的企业知晓各项帮扶政策的具体内容,许多企业因为不了解具体内容,不能充分享受到政策带来的利好。政策落地对帮助我省企业克难攻坚尤为重要。希望政府加大走进中小企业宣传政策的工作力度,增加帮扶资金落实的透明度,发挥代表委员的监督职能,督促各项政策落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海利得入选福布斯潜力中小企业榜
·妙帛危机: 长久不出新货 无奈进行“大甩卖”
·省人大代表:政府应力挺中小企业"过冬"
·人大代表周德文:要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问题 
·浙江省成长型中小企业新获授信550亿元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