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五里不同村,十里不同俗” 老生常谈抓落实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二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三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四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五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六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七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八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要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开展16个“双服务”重点专项行动

  浙江日报杭州2月8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省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单位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保增长、抓转型、重民生、促稳定”工作主线,推出“服务企业、服务基层”16个专项行动,以实际行动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以实际举措惠及经济实体、惠及人民群众。

  16个重点专项行动具体为:省工商局牵头的工商系统“学、送、帮、促”企业专项行动,省农业厅牵头的春耕备耕“五送”服务专项行动,省交通厅牵头的交通建设项目“一推三保”专项行动,省文化厅牵头的新春送文化下乡专项行动,省卫生厅牵头的医疗专家新春义诊专项行动,省外经贸厅牵头的外经贸企业拓市场保订单专项行动,省人事厅牵头的“双百一千”企业人才服务专项行动,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牵头的“春风送岗位”农民工就业服务专项行动,省质监局牵头的“农资保质”专项行动,省地税局牵头的企业减负“春雨”专项行动,省科技厅牵头的科技帮扶促调专项行动,省委宣传部牵头的“彩虹行动”——向农村困难群众捐赠彩电活动,省金融办牵头的银企合作牵线对接专项行动,省发改委牵头的铁路投资建设服务专项行动,省经贸委牵头的企业帮扶“三保两强”专项行动,省教育厅牵头的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专项行动。

  这16个重点专项行动由省有关部门从2月初联动集中推进,力争在2月底初见成效。据了解,有关单位将按照这次专项行动的总体安排,坚持从实际出发,突出重点,集中力量解决一批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确保把学习实践活动真正建设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部署“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
·周国富: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省委常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与网友交流
·省社科院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纪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