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刚柔相济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展顺利

   浙江在线04月02日讯 昨天,宁波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全市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汇报会,客观分析前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强调,要着眼取得实效,突出重点,体现实践特色,不断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把学习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宁波学习实践活动自3月初正式启动以来,学习载体丰富,实践特色突出,领导示范带头,舆论氛围浓厚,学习调研阶段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据统计,各地各单位理论中心组已组织集中学习1636次,组织各类辅导报告1589场,举办学习培训班2434期。党员领导干部深入5387家基层单位开展蹲点调研,共确定专题课题3577个,其中市级以上领导干部的调研课题31个。同时,坚持边学边改,在征求到的9767条意见建议中,已梳理查找出1717个问题,帮助解决1762个,兴办惠民实事1127件。

  目前,宁波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市委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近日下发通知,对学习调研阶段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形成共识”三大行动作出具体部署。其中,在“发展热点面对面”行动中,市委常委将开展一次网络互动交流或民情恳谈交流,作一次宣讲辅导。市级层面将就“服务企业破难解困”、“促进就业”两大主题,组织10多家机关单位开展面对面交流。在“科学发展大家谈”行动中,将组织领导、专家、党员、群众、媒体等五个层面广泛开展讨论。在“解放思想见实效”行动中,将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成效,进一步形成科学发展思路。

  会议指出,下一步,各地各单位在抓好学习调研阶段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要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形成共识”三大行动,进一步深化“创建服务型机关、促进企业发展”活动,进一步抓好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学习实践活动,及早启动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工作,高标准抓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试点工作,广泛开展学习徐立科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朱伟参加汇报会并讲话。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庆元开展“进现场、抓协调”助推项目建设行动
·庆元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广开门路听民声纳民言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关注食品安全让群众得实惠
·[舟山]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紧紧围绕一个总载体
·[衢州]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座谈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