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科学心声大会聚 东阳全方位征集科学发展良策

  浙江在线04月03日讯  “着力培育有科技含量、产业层次高、关联度大的主导企业;坚定不移优化发展环境,打造清明、高效、廉洁政府形象;管好城乡土地,让土地发挥最大效益……”近段时间,东阳市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陆续收到一封封在外游子关心家乡科学发展的信函。许多在外东阳籍人才在收到该市学习实践办的征求意见函后,结合自己独特的经历,纷纷表达对家乡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据了解,自开展征集意见活动以来,东阳市已收到各类有关科学发展意见建议300余条。

  东阳是著名的教育之乡,在外人才资源丰富。据统计,在海内外的东阳籍博士和博士后有960余名,副教授、副研究员以上高级人才近1万人,侨台胞4.2万多人,上述人员中许多是党政领导干部和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该市充分发挥东阳籍在外人才资源优势,广泛开展“我谈家乡科学发展”意见征求活动,请在外东阳籍人才献计,进行科学发展点子大征集。

  据悉,对国内的在外东阳籍领导、专家、企业家,东阳市采取邮寄信函的方式,对国外的东阳籍人士则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征求意见。目前,已发出征求意见函1000余份,电子邮件35封。该市还成立了8个区域联络组,由该市主要领导带队,走访东阳籍人士,推介东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上门征求科学发展意见。

  在积极做好市外人才意见征求基础上,东阳市还积极调动该市广大党员干部参与科学发展的讨论,让人民群众的科学发展心声来个大会聚。该市政协党组开设“百名政协委员谈科学发展观”论坛,围绕科学发展主题,向政协委员征集自主创新、品牌建设、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为使征求意见活动更广泛深入,该市各部门单位向人民群众广发意见征求函。同时,动员全市副局级以上干部结合课题调研,通过走访企业和开座谈会、现场会等形式,收集科学发展有关建议。目前,该市已召开新增规模以上企业、帮扶工业企业、外贸企业等现场会9次,走访了500余家企业,确定了240多项调研课题。


【专题】浙江各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大学生村官当蚕花姑娘
建德苞茶成文化名茶
“关爱健康”
油菜花拉动乡村游
·【每日精粹】接童子尿煮鸡蛋 吃了就春不犯困夏不中暑?
·【关注】海盐一企业旅行车昨晨坠河 出事的是个兼职司机
·【热点】舟山商人投资房产失败父女外逃:负债额至今为谜
·【追踪】高考"谍战"武装到牙齿 "作弊父子兵"全军覆灭
·【调查】7成喜好咸辣6成从不锻炼 新杭州人9成胸闷乏力
·【维权】拖了半年二手房买卖:卖家调包空调买家不付尾款
·【提示】倒春寒偷袭感冒者大增 15℃+7天"春捂"关键点
·【市井】姐姐替弟弟藏赃款获刑两年 1500万放在阁楼发霉
·【明星】钟汉良现身杭州大谈舞技 自认能和郭富城打平手
·【明星】杭州演唱会票房突破560万 纵贯线成员笑逐颜开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余杭学习科学发展观开设“领导讲坛”
·杭州:深入联系点调研指导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萧山区委副书记:立足当前保增长 着眼长远促发展
·推进城市化 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快转型升级
·张德江温州考察侧记:温州人一定扛得住金融危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