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私生子是狗仔文化 曾志伟在杭州回应金像奖上的绯闻

   浙江在线04月23日讯 金牌司仪、香港娱乐圈大哥……扣在曾志伟头上的帽子多得数不完,当然,围绕这位“矮个大佬”的绯闻,也从来没有消停的时候,就在这两天,有关他和关淑怡有私生子的消息,一直是各大媒体“扯虎皮拉大旗”的猛料。

  昨天,作为某麻将机的代言人,曾志伟现身杭州。到底是见惯大场面的人,尽管“粉丝”合影的热情让现场温度飙升,但整整30分钟,曾老大始终保持着笑面姿态,就算接到记者有关私生子的提问,那张肉嘟嘟的圆脸上也看不到一丝愠色:“绝对不可能,我早就习惯这种狗仔文化了,咱们还是来说说麻将吧……”

  个子虽矮人气不“矮”

  如果你以为只有林志玲这样的大美女来杭州做代言,才会引起所谓的观者如堵,那曾志伟肯定会直接“摧毁”你的观点。

  昨天上午10点半光景,前一秒钟,整个麻将机展示厅还是“麻声隆隆”,后一秒钟便风云突变,四下张望,只看见远处一个“人群漩涡”正缓缓移动,最惨的要数电视台的摄像,由于平行视野内看不到主角,只好把机器高高举起,对准“漩涡”中心一顿乱拍。

  直到“漩涡”移动到台上,记者依然只能看到几个人高马大的保安,“来的是小童星吧?怎么人都看不到的。”几位路人迟迟无法判断,只好胡乱臆测。在主办方的照顾下,记者得以进入包围圈,谁知曾志伟还要“自降海拔”,双手扶膝坐在椅子上,并努力扬起头照顾到各个方向的机位。

  相信他一定是习惯了如此被包围着仰视众人,电视台要他摆出何种造型,曾志伟都会在第一时间“保质保量”完成。而主办方显然是没料到曾志伟的“小宇宙”会如此强烈,开始后悔没把观众进行隔离,不过最后只好做顺水人情,让人们轮流上去跟曾老大合影。

  曾志伟倒也来者不拒,每个人上来,他都会亲热地搂住对方,然后露出“三层下巴”微笑。

  自叹麻将打不过陈道明

  等合影高潮稍稍退却后,记者才好不容易挤到曾志伟的身边,还未开口,他就很有“职业操守”地先聊麻将:“其实这个国粹真是一种很好的娱乐运动,像平时拍戏的空档,就可以约几个朋友出来搓一搓,顺便聊一聊啦。”

  作为香港娱乐圈的老江湖,曾志伟的麻将技术丝毫不比其演技逊色,当年,吴君如、刘嘉玲等人都是曾志伟的手下败将,不过,当记者要他说说最要好的几个“搭子”,曾志伟却显得很懂行规,连连摸头:“这个是圈里的隐私,我这样乱曝好像不大好哦。”不过他也透露,只要不在外地,每周约几个好友出来“打八圈”那是必修功课,“不过内地演员里面,陈道明真的很厉害哦,我每次跟他打都输得精光。”

  最近,范伟、王刚和张铁林因代言某非法网站身陷争议,同为“吸金王”的曾志伟,显然经验要老道许多:“艺人帮一个产品做广告前,肯定要充分了解,这个东西好不好用,这个厂会不会倒闭,至少心里要有数的,千万不要冒险。”

  私生子属于“狗仔文化”

  上周末,曾志伟刚刚担任完金像奖的司仪,说到本届金像奖的美女,曾志伟立刻就抛弃了麻将机:“这一次大家都穿得很时尚,所以我觉得今年的红地毯也是几年来最好看的。”当被问及哪位女明星最合他胃口,老曾也不再像透露麻将搭子般扭捏:“呃……我觉得还是熊黛林吧,她真的很会穿衣服。”

  红地毯上不能不提的还有林志玲,曾志伟说,之前他一直和林志玲在《刺陵》拍戏,曾志伟整天就和陈道明、周杰伦、林志玲粘在一块,“但他们从来不打麻将!”他做了个恨之入骨的表情,“杰伦每天拍打戏,一回到酒店就睡觉;志玲三天两头往外跑,因为要宣传《赤壁》。然后,就剩下我和陈道明大眼瞪小眼。”

  这两天,有关曾志伟和关淑怡藏有私生子一事,被传得火热,这则绯闻的源头是在本届金像奖上有人认为关淑怡的儿子长相酷似曾志伟。就在曾志伟被经纪人拉下台的前一秒钟,记者壮胆发问:“请问私生子那事……”曾志伟笑眯眯地拦截并摧毁了这句话:“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我和她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随后他把圆滚滚的脑袋一摇说:“我已经习惯这种狗仔文化了,其实香港的记者都知道我和她(关淑怡)没什么,我在香港早就不回应这事了。”


 
吴山演绎巴伐利亚风尚
野蜂安家延安路
一曲《梁祝》慰灾民
再见,温州阿姨
·【每日精粹】浙江体彩中心血案宣判 被告被判无期徒刑
·【惠民】杭州出台一揽子积极就业新政 很多补贴大幅提高
·【关注】人肉搜索揪老赖 杭州一法院奖励有效信息惹争议
·【时尚】两根手指一双解放鞋 "蜘蛛侠"初阳台上飞檐走壁
·【经济】日全食商机从天而降 安吉酒店客房价涨了一倍
·【追踪】一个月挤入百万游人 杭州太子湾百万元再绿化
·【楼市】二季度杭州房价不会涨 目前涨价只是个别楼盘
·【城事】今年春季杭州击败三亚香港 成最热门旅游城市
·【奇案】宁波有个人卖掉了自己的车 两年后却可能要坐牢
·【社会】16岁女友怀孕 男朋友认为自己犯法决定同归于尽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曾志伟昨来杭赚辛苦钱 保持笑容陪200拨人合影
·曾志伟来杭 为张柏芝遗憾 她这么快就要当妈妈了
·曾志伟妙评《东京审判》:主旋律能拍得很商业
·【组图】曾志伟、方中信要来杭州选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