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金华市领导调研强调 抓好干部队伍聚力科学发展

  浙江在线04月23日讯  昨天,市委书记徐止平在东阳市调研。他强调,要通过扎实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突出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把干部队伍的思想和精力凝聚到认清东阳市的发展优势上来,树立信心,振奋精神,理清思路,转“危”为“机”,努力推动东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上新台阶,造福东阳人民。

  在市委常委、东阳市委书记张仲灿,市委秘书长刘少非,东阳市市长陈晓等的陪同下,昨天上午,徐止平先后来到东阳同力服装有限公司、东阳开发区长松岗工业功能区、东阳市得邦照明有限公司、中核苏阀横店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下午,徐止平听取了东阳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汇报,并与横店东磁、野风集团、花园集团、同力服装、巍华化工等多家企业负责人,东阳市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加快工业经济发展进行座谈。

  据介绍,今年以来,东阳市按照“推进落实年”的工作基调,坚持保稳促调,全力促进经济发展,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已出现一些积极变化,下行势头已有所缓解,多数指标位列金华市平均水平以上。在工业经济方面,生产正在逐步好转,增幅逐步回升,一季度全市37个重点技改项目已有34个开工建设,完成投资2.6亿元。

  在听取相关汇报和企业家座谈发言后,徐止平说,东阳市近几年来各方面工作有了很大的起色,经济社会有了很好的发展,社会稳定得到加强,发展环境得到了改善,干部群众创业创新的信心得到了很大的提振,这得益于加强了干部队伍建设;得益于理清了发展思路;得益于花大力气解决了一批历史遗留问题,特别是理顺了体制、机制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努力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得益于努力转变工作作风,提振干部群众创新创业的信心,市委表示充分肯定。

  对下一步工作,徐止平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继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抓人促事不放松,一以贯之努力打造“肯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能共事、不出事”的“五事”干部队伍。在干部队伍建设上,提倡多讲科学发展,少讲争斗;要多讲公事,少讲私事;要多讲群众利益、少讲个人利益。要教育广大干部树立远大的理想,树立信心,振奋精神,要在干部队伍中提倡比用心程度、比工作实效、比贡献大小;提倡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努力把干部的思想、精力都凝聚到科学发展上来。

  徐止平说,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确立科学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并进行不断地完善和细化。要抓住当前难得的机遇,认清自身在科学发展方面的独特条件,特别要认清自身发展的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发挥“东阳人回归工程”等有效载体的作用,鼓励更多的企业创新创业,努力推动东阳经济上个新台阶。

  徐止平强调,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各相关部门要真正做到为发展经济着想,为企业着想,真正沉下身子做好调研,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扩大销售,度过危机;要加快政府职能改革,简化办事程序;要继续开展作风整治活动,以有效转变作风;要研究出台一些好的政策和办法,加强检查监督,努力优化发展环境。

  徐止平最后还要求东阳市委、市政府要做好保增长、保民生、促发展工作,高度重视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环境整治和保护工作,为科学发展提供保障。


【专题】浙江各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吴山演绎巴伐利亚风尚
野蜂安家延安路
一曲《梁祝》慰灾民
再见,温州阿姨
·【每日精粹】浙江体彩中心血案宣判 被告被判无期徒刑
·【惠民】杭州出台一揽子积极就业新政 很多补贴大幅提高
·【关注】人肉搜索揪老赖 杭州一法院奖励有效信息惹争议
·【时尚】两根手指一双解放鞋 "蜘蛛侠"初阳台上飞檐走壁
·【经济】日全食商机从天而降 安吉酒店客房价涨了一倍
·【追踪】一个月挤入百万游人 杭州太子湾百万元再绿化
·【楼市】二季度杭州房价不会涨 目前涨价只是个别楼盘
·【城事】今年春季杭州击败三亚香港 成最热门旅游城市
·【奇案】宁波有个人卖掉了自己的车 两年后却可能要坐牢
·【社会】16岁女友怀孕 男朋友认为自己犯法决定同归于尽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