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舟山市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入分析检查阶段

   浙江在线05月08日讯 记者从昨天下午召开的全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总体部署,从5月初开始,舟山学习实践活动陆续进入分析检查阶段。本阶段中,舟山将重点组织开展“网上互动交流和民主恳谈”专项行动,从党委政府重点关注、广大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中选定交流主题,组织有关领导开展网上互动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兵参加昨天的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分析检查阶段是学习实践活动中承前启后的重要阶段,既是对学习调研阶段成果的检验,又是搞好整改落实工作的基础。各级党委一定要充分认识搞好分析检查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切实抓好这一阶段的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在分析检查阶段中必须坚持把科学发展观作为分析检查的核心内容,坚持多渠道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坚持严要求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高质量形成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坚持边查边改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议还回顾总结了全市前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情况。目前,舟山已经顺利完成了学习调研阶段各项工作任务,两个多月来,全市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下基层调研4966人次,召开各类调研座谈会2997次,征求群众意见建议6559条,梳理突出问题1237个,已解决突出问题703个,为群众办实事1872件,撰写调研报告1592篇。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庆元县以“6+1+1”为抓手 推进农村改革发展
·诸暨店口“四三二”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工作
·舟山市以科学发展观引领海洋文化大发展
·浙江丽水:破解“三大难题”惠及人民群众
·松阳县“四下功夫”做好学习实践活动宣传工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