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刚柔相济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松阳县“四下功夫”做好学习实践活动宣传工作

   浙江在线05月05日讯 (通讯员 宋金贵)为营造浓厚氛围,推进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松阳县牢牢把握宣传工作的主动权,着力做好宣传工作,为学习实践活动提供强大舆论支持,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要求上来,创造有利科学发展的良好环境,推进松阳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

  精心谋划,在制定宣传方案上下功夫

  县委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宣传部门经过认真调研,多次座谈,集思广益,统筹安排,制定出台了《松阳县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宣传工作方案》,明确了学习实践活动宣传工作的指导思想、宣传重点、形式内容和有关要求,并就整个活动的宣传工作分新闻宣传系列、社会宣传系列、主题活动系列、对外宣传系列和信息简报系列五大系列开展做出安排。同时在县委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设立宣传组,统一组织、协调宣传工作,明确相关单位在宣传工作中所承担的任务和职责,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各新闻单位成立了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扎实有序地推进宣传工作。

  丰富载体,在拓宽宣传渠道上下功夫

  广播电视台、《新松阳》、松阳政府门户网、松阳党建网等媒体开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栏、开设专题网页,刊载学习资料,转载重要理论文章,发布动态报道,宣传先进典型,开通互动平台,在黄金时段和重要版面滚动刊播宣传标语。县委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定期编发简报,刊发活动的进展情况、重要动态及典型经验,在县城主要街道悬挂宣传横幅、制作灯箱广告,在县城公益阅报栏中布置宣传标语。各单位充分利用黑板报、宣传橱窗、宣传画廊、宣传横幅、电子屏幕、党员活动室宣传栏等多种载体,积极营造浓厚的氛围。

  严格审核,在提高信息质量上下功夫

  建立稿件审批制度,在政治上、政策上和质量上把好关。各单位上报或印发的稿件必须经分管领导审定并签字后上报或印发。重要稿件、典型宣传需送县委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审核后再刊播。同时,注重总结提炼具有松阳鲜明特色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上报信息的质量。目前,《浙江松阳创设“四阵地”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助推器》、《松阳县着力打造“浙江生态绿茶第一县”》、《松阳县学习实践活动突出“四个服务”凸显实践特色》等10多篇信息在中央、省、市学习实践办网站上登出,有效提升了全县学习实践活动工作的影响力。

  强化报送,在信息来源渠道上下功夫

  县委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下发达信息报送任务,要求各单位确定至少1名具体工作人员专职负责信息的收集、整理、编写、报送工作,各单位每周报送信息不少于2条,及时、全面、深入的反映学习情况、存在问题、典型经验、涌现的典型人物。县委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定期下发信息通报,将信息上报、采用情况作为检验各单位学习实践活动成效的依据之一,列入对各单位的年终考核。同时,县委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实行“全员宣传员”制度,抽调到学习实践办的人员不论分工、组别均要求每周撰写1篇以上的信息,充分挖掘松阳的工作特色、亮点,确保每周有10条以上信息向上级报送。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庆元县加强生态县建设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浙江日报:九论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一个都不能少”——庆元开通“空中信使”助学平台
·景宁县狠出“三个实招”强化学习实践活动宣传成效
·丽水市实施服务企业“四大行动”见成效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