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梁黎明:活动与工作互动推进 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浙江在线05月26日讯 昨天,舟山市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梁黎明在会上强调,我市学习实践活动已全面转入分析检查阶段,各地各单位要紧密联系当前形势,牢牢把握科学发展主题,认真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理清科学发展思路,明确科学发展举措;要更加突出实践特色,找准推进活动与推动当前工作的结合点,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不断提升各方面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国辉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兵、江建国、忻海平等出席会议。会议回顾总结全市前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情况,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并审议了《关于组织开展“机关进社区、服务促发展”活动的意见》。

  梁黎明在讲话中指出,我市学习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各地各单位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迅速行动,精心组织,进展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步,要把握科学发展观的内涵要求,紧密联系本地本单位实际,认真抓好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工作。要在开好民主生活会上下功夫,在撰写好分析检查报告上下功夫,在查找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为搞好落实整改工作奠定扎实基础。要紧密联系当前形势,更加突出实践特色,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迎难而上、克难攻坚、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结合起来,与迎接大桥时代、加快千岛崛起结合起来,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推动科学发展上水平。要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一方面要积极寻求克服当前经济困难的应对之策,另一方面要深入研究舟山参与新竞争、实现新发展的长远之计,进一步推进舟山新一轮改革开放,努力创造舟山科学发展新优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学习实践领导小组成员要带头参加活动,带头抓好本单位的学习实践活动,带头抓好联系点和分管单位的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在活动中发挥好表率作用。

  梁黎明强调,开展“机关进企业、服务促发展”活动,是突出实践特色、有效应对当前严峻经济形势的重要抓手,是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创造舟山科学发展新优势的有效途径,是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转变机关作风的有力举措。各地各单位要联系当前实际,立足全市工作大局,充分认识这项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这项活动摆上重要位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同时,要把这一活动与省里开展的“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活动进行无缝对接,努力走在前列。

  周国辉在作会议总结时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抓好这次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扎实抓好分析检查的各项工作,以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抓紧做好服务企业的工作,因企而异,因需服务,面上工作与点上工作有机结合,积极为企业提供各种有针对性的服务。各级干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总结经验、发现典型、寻找办法,并在活动中虚心接受教育,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经济结构、提振企业信心、加快工作节奏,为确保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共同努力。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舟山市委书记梁黎明对话网友
·梁黎明:舟山迈向大桥时代
·梁黎明对话网友:舟山自信地从海岛时代迈向大桥时代
·舟山市委书记梁黎明对话网友
·舟山市委书记梁黎明对话网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