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专题稿件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网友留言选登(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活动说明: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浙江日报、钱江晚报、今日早报、浙江老年报、浙江法制报、9家县市报以及浙江在线、浙江手机报,将于6月初至9月底开展“祝福我的祖国”群众参与式报道活动。向广大网友有奖征集“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并将举办“祝福我的祖国”赛歌会、墙绘、 “报人与群众共祝祖国好”等活动,欢迎参与!

  “60句爱国名言”,指自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在我国人民中产生广泛影响的、饱含爱国主义主题思想的话,由群众推荐,每句名言不超过50字,并请推荐者注明不超过50字的推荐理由和出处;“60句祝福祖国的话”为群众自己原创的话,每句不超过50字。

  网友可通过传统信件、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网上留言等方式寄至参与此报道活动的报纸和浙江在线网站。主办方将对“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的推荐者和原创者以及200位参与投票的读者,给予一定的奖励。

  活动专题>>>  

  推荐方式:

  网络参与:点击进入论坛留言(记住ID号赢奖品)    点击进入网友祝福墙

  短信参与:移动用户编辑 A+内容 发送到106580007855

  祝福我的祖国——浙江在线网友推荐爱国名言选登

  yihang推荐:人民不仅有权爱国,而且爱国是义务,是一种光荣。(徐特立)

  wenqin推荐:各出所学,各尽所知,使国家富强不受外侮,足以自立于地球之上。(詹天佑)

  fyz6707推荐: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雷锋)

  zjds001推荐:敌人只能砍下我们的头颅,决不能动摇我们的信仰!因为我们信仰的主义,乃是宇宙的真理!为着共产主义牺牲,为着苏维埃流血,那是我们十分情愿的啊。(方志敏)

  pyf9527推荐: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王之涣)

  宝石山GG推荐: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梁启超)

  你好浙江推荐:中国惟有国魂是最可宝贵的。惟有他发扬起来中国人才真有进步。(鲁迅)

  6707推荐:我们党代表着中国先进社会生产力发展要求,代表着中国先进文化前进方向,代表着中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江泽民)

  001推荐:一生肝胆向人尽,万里山河为民留。(清*杨芝春)

  祝福我的祖国——浙江在线网友祝福语选登

  杨竣涵:祝福祖国,我们掬一捧黄色的浪花倾听历史的涛声祝福祖国,我们轻托长城上的青砖感知散尽的烽烟祝福祖国,我们难忘天安门城楼上震聋发溃的宣言,我们在东方神来的满眼喜色中踏上的征程。

  杨文腾:五星红旗你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我骄傲,我自豪,我要努力学习,做为这片土地的小学生,我一定要做个道德的人。

  何彦东:祝祖国六十岁生日快乐,祝祖国越来越强盛,繁荣富强。

  温嘉怡:祖国,伟大的祖国,祝您永远繁荣富强!祝您生辰快乐!

  程鉴堃:祖国,红旗是您庄严的面容。祝祖国六十岁生日快乐,未来更加美好!

  向裕韬: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祖国人民丰衣足食,在未来的日子生活更加美满!

  李碧晟:我们常常把爱母亲爱家乡挂在嘴边,但我们却很少把爱祖国说出来,因为我们知道,祖国是在我们心里的,我们在心底深深地爱着她。

  周卓瑜:祝愿亲爱的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强大。

  温嘉怡:祖国,伟大的祖国,在您生辰前夕祝,永远繁荣富强。 

  1386888****:风雨同舟六十载,改革开放三十春.科学发展是宗旨,继往开来领路人.今非昔比硬道理,捍卫国土不放松.看我中华正雄起,定为世界一巨人。

  1360058****:伟大祖国啊!母亲!今年是你六十大寿,香港回来啦…澳门回来了…台湾也正赶着回来…中华民族五十六个儿女都为你 拜寿,母亲啊!咱们的大家庭明。

  1586668****:文革,开天劈地,创新,发展,磨练,团结.风风雨雨六十年,年青的中国到处绽放着美丽的花朵,青春活力,身为龙的传人,我的组国明天更美好。

  1395883****:1949开天地,1979开国门,2009一甲子,祖国母亲将生日,56子女贺大寿,龙腾九洲憾国际!

  1595876****:祖国岁满六十秋,历经天堑变通途。三十岁时加速度,强盛钦服七大洲。统一大业在筑路,华夏儿女共同舟。日新月异披锦绣,和谐东西两半球。

  1595882****:六十句祝福祖国的话,春有希望和辉煌,夏有火红和热情,秋有金黄和成熟,冬有雪白和宁静 ,人生无论少了哪一季的不能完整、六十句我爱我们的祖国。

  1395808****:养育着一代又一代勤劳智慧、善良勇敢而又及富理想、追求的优秀儿女,无私地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一切,多处不同历史时期的文化遗址和大量的出土文。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雨夜の欣 于2009-09-29 12:58 发表评论: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祝福我的祖国” 众多网友争相在本网留言
·浙报集团推出国庆60周年活动“祝福我的祖国”
·“祝福我的祖国”
·“祝福我的祖国” 你可以通过这些方式参与
·浙江财经学院师生——书写对祖国的祝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