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市深入推进“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

   浙江在线06月15日讯 记者从上周五召开的全市“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深化“政企联动、攻坚克难”企业服务年活动工作汇报会上获悉,为切实抓好企业服务年工作的落实,温州已专门建立协调联络组、专项工作推进组、重点(企业)项目服务组、监督检查组等四大工作机构,本周起分赴各地指导落实,推进全市“双服务”工作向纵深化发展。

  今年,温州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进一步深化“政企联动、攻坚克难”企业服务年活动,这是我市推进企业“整合重组调整提升”和工业经济“化危为机创新发展”,开创我市工业发展创新的主要载体,更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具体实践和贯彻落实省委“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

  温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占维亲自挂帅、指导落实此项工作,不仅挂钩联系风电装备行业与合成革行业转型升级工作,还亲自协调解决产业升级中的具体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一德专题研究、部署推进汽摩配行业转型与光伏、半导体照明行业培育发展问题;省委“双服务”温州指导组组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吴家曦多次就“双服务”工作来温开展调研,协调解决温州企业发展问题。

  全市各地结合各自实际,搭建有效载体,力推服务创新。乐清组织“千名干部进千企、共渡难关促升级”活动,共安排953名科(局)级及经济管理部门中层以上干部深入企业一线,给企业送信心、送政策、送服务、从资金、送平安;龙湾突出项目推进、民科基地建设、企业帮扶、产业转型等四大重点,坚持责任落实、协调配合、督查考核、舆论宣传“四到位”,全力破解发展难题;瑞安在市级层面专门成立政策兑现组、用地问题破解组等6个工作服务组,协调各帮扶指导组有针对性地作好难题破解工作,到目前,已为企业解决问题297个……

  据悉,供地、财税、工商、环保、金融、科技人才等6个专项工作推进组,将对各地的共性问题、重点问题,研究提出完善政策、改进服务的具体建议,并积极督促有关单位落实。12个重点(企业)项目服务组,将分赴我市11个县(市、区)和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到各地协调指导各项重点任务的推进,并有重点地了解企业项目推进、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专项工作推进组一道为企业提供服务。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丽水以“三项服务”活动推进落实“双服务”专项行动
·省“双服务”第九组多措并举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缙云县求真务实“双服务” 克难攻坚促发展
·切实加强面上深化“双服务”的组织指导
·"双服务"四送活动启动 30水产企业先受益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