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专题稿件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网友留言选登(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活动说明: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浙江日报、钱江晚报、今日早报、浙江老年报、浙江法制报、9家县市报以及浙江在线、浙江手机报,将于6月初至9月底开展“祝福我的祖国”群众参与式报道活动。向广大网友有奖征集“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并将举办“祝福我的祖国”赛歌会、墙绘、 “报人与群众共祝祖国好”等活动,欢迎参与!

  “60句爱国名言”,指自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在我国人民中产生广泛影响的、饱含爱国主义主题思想的话,由群众推荐,每句名言不超过50字,并请推荐者注明不超过50字的推荐理由和出处;“60句祝福祖国的话”为群众自己原创的话,每句不超过50字。

  网友可通过传统信件、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网上留言等方式寄至参与此报道活动的报纸和浙江在线网站。主办方将对“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的推荐者和原创者以及200位参与投票的读者,给予一定的奖励。

  活动专题>>>  

  推荐方式:

  网络参与:点击进入论坛留言(记住ID号赢奖品)    点击进入网友祝福墙

  短信参与:移动用户编辑 A+内容 发送到106580007855

  祝福我的祖国——浙江在线网友推荐爱国名言选登

  xjz1223推荐:我坚信任何困难都难不倒英雄的中国人民。(胡锦涛)

  xjz1223推荐:社会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毛泽东)

  fyz6707推荐:不管前面是地雷阵还是万丈深渊,我都将一往无前、义无反顾、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朱镕基)

  fyz6707推荐:人生难得几回搏,此时不搏更待何时!(容国团)

  zjds001推荐:我们爱我们的民族,这是我们自信心的源泉。(周恩来)

  zjds001推荐:我爱我的祖国,爱我的人民,离开了它,离开了他们,我就无法生存,更无法写作。(巴金)

  亮飞入推荐:锦城虽乐,不如回故乡;乐园虽好,非久留之地,归去来兮。(华罗庚)

  亮飞入推荐:国是古老的民族,也是勇敢的民族,中华民族有两个优点:勇敢、勤劳,这样的民族多么可爱,我们爱我们的民族!(周恩来)

  祝福我的祖国——浙江在线网友祝福语选登

  黄生云:祖国是我自豪的理由。作为拥有五千年灿烂文明历史古国的一员,我有太多的理由为祖国而自豪。奔腾的黄河孕育了华夏民族,宽阔的长江见证了炎黄的历史,雄伟的珠穆朗玛峰像利剑直插苍穹,万里长城宛如缎带镶嵌在千山万壑之上。当北国飘雪、银装素裹时,南国却是花团锦簇、百鸟争鸣;当东方曙光初照、朝霞浮现时,西域还是万家灯火、繁星闪烁。博大的祖国,迷人的祖国,我为你自豪!

  1596830****六十载风雨路,充满激情、充满苦乐。祝福你中国:愿你的人民更加幸福,消灭贫穷!愿你的环境更加清洁,消除污染!愿你的公仆更加廉洁,没有贪官。


  1345651****在一甲子的岁月里,我最亲爱的祖国在一代又一代领导人的带领下有弱到强,有小到大.祖国的强大影响着世界,这是中国人的骄傲。

  1351134****富民强的民族。六十年风雨发展让这个民族引领了世界。

  1585737****五千年的积淀,六十载熔炼,中华再造神奇。神舟飞天,百年奥运,更喜两岸新气象!英雄国人有智慧,天灾人祸只等闲!百代春秋具已过,华夏复兴看今朝!

  1358707**** 六十年风雨六十年桥,党的政策真是好,如今老表真有福出门就是水泥路,北京奥运成功办,抗击灾害显精神,中华民族从此立,傲笑世界展国魂!

  1595876****祖国岁满六十秋,历经天堑变通途。三十岁时加速度,强盛钦服七大洲。统一大业在筑路,华夏儿女共同舟。日新月添锦绣,敢叫宏图写春秋。

  1395808****我们的祖国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山川秀丽,物产丰富著称,古往今来我们的祖国以伟大母亲的情怀,从天地赋予的白云沃土,从灵山秀水中汲取乳汁。

  1596830****愿你的胸怀更加博大,主持正义。愿你的产品更加安全,没有假货!愿你的孩子更加聪明,道德高尚!愿农村里的老人,国家供养!

  1395808****见证了中国由洪荒走向文明的漫长社会生活和历史生活进程的主流,展现了沧桑祖国的坎坷与磨难,辉煌与自豪。

  1395808****满怀豪情壮志,建设美好家园,在中国历史册上有着日新月异的变化。

  1395808**** 第遍布世界,士子学人层出不穷,名垂青史文坛才俊、硕儒哲人、科学巨子、治国贤臣、封僵大吏…灿若明星,不可胜数,闪亮于中东大地…

  1516756****60年的风雨历史,祖国你辛苦了。作为你的子女,我非常自豪。对此,我想说:祖国谢谢你!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祝福我的祖国” 众多网友争相在本网留言
·浙报集团推出国庆60周年活动“祝福我的祖国”
·“祝福我的祖国”
·“祝福我的祖国” 你可以通过这些方式参与
·浙江财经学院师生——书写对祖国的祝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