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专题稿件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网友留言选登(五)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活动说明: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浙江日报、钱江晚报、今日早报、浙江老年报、浙江法制报、9家县市报以及浙江在线、浙江手机报,将于6月初至9月底开展“祝福我的祖国”群众参与式报道活动。向广大网友有奖征集“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并将举办“祝福我的祖国”赛歌会、墙绘、 “报人与群众共祝祖国好”等活动,欢迎参与!

  “60句爱国名言”,指自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在我国人民中产生广泛影响的、饱含爱国主义主题思想的话,由群众推荐,每句名言不超过50字,并请推荐者注明不超过50字的推荐理由和出处;“60句祝福祖国的话”为群众自己原创的话,每句不超过50字。

  网友可通过传统信件、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网上留言等方式寄至参与此报道活动的报纸和浙江在线网站。主办方将对“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的推荐者和原创者以及200位参与投票的读者,给予一定的奖励。

  活动专题>>>  

  推荐方式:

  网络参与:点击进入论坛留言(记住ID号赢奖品)    点击进入网友祝福墙

  短信参与:移动用户编辑 A+内容 发送到106580007855

  祝福我的祖国——浙江在线网友推荐爱国名言选登

  爱兰小子推荐:如果中国在一九九七年,也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四十八年后还不把香港收回,任何一个中国领导人和政府都不能向中国人民交代,甚至也不能向世界人民交代。如果不收回,就意味着中国政府是晚清政府,中国领导人是李鸿章!(邓小平)

  jinxiuyong推荐:人类最高的道德是什么?那就是爱国之心。(拿破仑)

  wannan2016推荐:锦绣河山收拾好,万民尽作主人翁!(朱德)

  wannan2016推荐:我们爱我们的民族,这是我们自信心的泉源!(周恩来)

  逍遥游也推荐:我们是国家的主人,应该处处为国家着想。(雷锋)

  逍遥游也推荐:中国惟有国魂是最可宝贵的。惟有他发扬起来,中国人才真有进步。(鲁迅)

  若水如诗推荐:寄意寒星荃不察,我以我血荐轩辕。(鲁迅)

  gaoruining20推荐:我有我的人格、良心,不是钱能买的。我的音乐,要献给祖国,献给劳动人民大众,为挽救民族危机服务!(冼星海)

  祝福我的祖国——浙江在线网友祝福语选登

  心不愿:五十六个民族,一十三亿颗心,凝聚成一支生生不息的脉搏,踩着二十一世纪的鼓点,手挽着手去远航!  AP66118800中国是一条巨龙,孕育十三亿华夏儿女。

  爱你我错了吗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百姓平平安安

 

  念中abc六十年,弹指一挥间,共和国走的如此坚决。几许步履蹒跚,一度方向混乱,而后迷途知返,至今济沧海直挂云帆,衷心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wannan2016中国犹如一头健壮的牛犊,充满力量!

  高建雨 科学发展创伟业,祖国明天会更好!

  小越轩说戏人打造更多中国名牌,全世界都推崇中国货!

  赵悟祖国是一部可以影响历史的世界名著,每一页都有时代的最强音。

  1358707****姓过得安乐业.抗震救灾显精神,北京奥升运成功办,改革开放三十载,综合国力上台阶,问国那得快发展?为有社会主义政策好,中国发展从威此腾飞

  1368576****苟利国家生死已,岂因祸福避趋之!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鞠躬尽悴,死而后已

  1525751****祖国母亲?两袖清风酒杯盐,风雨同舟念母头。昌溪秀才多虞狗,日月金星相思豆。一梦笔生花鸽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祝福我的祖国” 众多网友争相在本网留言
·浙报集团推出国庆60周年活动“祝福我的祖国”
·“祝福我的祖国”
·“祝福我的祖国” 你可以通过这些方式参与
·浙江财经学院师生——书写对祖国的祝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