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沪舟发展合作座谈会昨举行 开放 互动 合作 共赢

  昨天(6月17日)上午,上海舟山两市发展合作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舟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国辉,副市长李善忠等会见了由上海市副市长沈骏带队的上海市政府代表团一行。

  周国辉在座谈会上表示,近年来,舟沪双方在洋山深水港区开发建设等合作中,建立了很好的工作基础,我们要进一步建立合作交流平台,巩固发展这一基础,把洋山建设成为区域合作的典范。当前,双方的发展与合作面临着很好的机遇,国家提出把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舟山要在浙江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配合、服务、支持上海的“双中心”建设。上海世博会明年将举行,为舟山旅游产业等发展提供了良机;舟山连岛工程通车在即,又将进一步拉近舟沪距离,我们要立足长远、立足发展,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从而形成开放、互动、合作、共赢的机制。

  沈骏表示,洋山港区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果,既是沪浙双方合作的成果,也离不开舟山、嵊泗的大力支持。洋山港区的开发建设,带动周边地区联动发展的空间、潜力很大。上海要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建设“双中心”,从而形成以上海为中心,其他港口合理分工、紧密合作的国际航运枢纽港,这离不开洋山港区的发展,也离不开舟山等地港口的共同合作。上海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舟山、嵊泗和洋山的发展,使洋山港区建设发展对国家、地区和当地群众都能带来好处。希望沪舟双方继续通过洋山港区、上海世博会等各种载体,在多领域形成长远、专业、紧密的合作关系。

  会上,围绕共同推进洋山深水港区开发合作等方面,两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舟山市党政代表团考察深圳东莞 学习经验推进新发展
·云和县分析检查阶段坚持做到“五不怕”
·浙江缙云:科学发展助农民专业合作社“起舞”
·江山市“服务当头”推动经济持续快速增长
·审时度势科学申报 景宁县“水”中寻得“生态宝藏”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