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专题稿件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网友留言选登(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活动说明: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浙江日报、钱江晚报、今日早报、浙江老年报、浙江法制报、9家县市报以及浙江在线、浙江手机报,将于6月初至9月底开展“祝福我的祖国”群众参与式报道活动。向广大网友有奖征集“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并将举办“祝福我的祖国”赛歌会、墙绘、 “报人与群众共祝祖国好”等活动,欢迎参与!

  “60句爱国名言”,指自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在我国人民中产生广泛影响的、饱含爱国主义主题思想的话,由群众推荐,每句名言不超过50字,并请推荐者注明不超过50字的推荐理由和出处;“60句祝福祖国的话”为群众自己原创的话,每句不超过50字。

  网友可通过传统信件、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网上留言等方式寄至参与此报道活动的报纸和浙江在线网站。主办方将对“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的推荐者和原创者以及200位参与投票的读者,给予一定的奖励。

  活动专题>>>  

  推荐方式:

  网络参与:点击进入论坛留言(记住ID号赢奖品)    点击进入网友祝福墙

  短信参与:移动用户编辑 A+内容 发送到106580007855

  祝福我的祖国——浙江在线网友推荐爱国名言选登

  人文诗雅推荐:人民不仅有权爱国,而且爱国是个义务,是一种光荣。(徐特立)

  高建雨推荐: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邓小平)

  jinxiuyong推荐:人类最高的道德是什么?那就是爱国之心。(拿破仑)

  潘婼悕推荐:天下兴亡、匹夫有责!(顾炎武)

  有文化的流氓推荐:我们中华民族有同自己的敌人血战到底的气概,有在自力更生的基础上光复旧物的决心,有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能力。(毛泽东)

  有文化的流氓推荐:我们爱我们的民族,这是我们自信心的泉源。(周恩来)

  越乡拂晓推荐: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也是一个政党永葆生机的源泉。(江泽民)

  越乡拂晓推荐:我坚信任何困难都难不倒英雄的中国人民!(胡锦涛)

  祝福我的祖国——浙江在线网友祝福语选登

  冯梦娇:中国,正以龙的姿态腾飞,愿您越飞越高

  潘丹娜从神五到神七,从雪灾到地震,无不表现出您的荣光,您的坚强。祖国,一个多么神圣的名词,渗透着华夏儿女们对您的挚爱,愿您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一帆风顺!

  姜程成六十年来的风风雨雨,六十年来的坎坷辛酸;六十年前的一句“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六十年后的繁荣昌盛。中国,我亲爱的祖国,愿您永远坚强!

  官琪愿祖国与日月同辉,像恒星一样永存,像星星一样闪亮!

  陈烨祖国啊,希望您拥有儿童的纯洁美好,拥有青年的结实强壮,拥有老人的淡泊睿智,愿您永远焕发光彩!

  张佳荧雄鹰展翅,翱翔万里;和平发展,陆峡一家!

  张丽娜六十年,风雨飘摇;六十年,进步发展;苦难,造就英才;苦难,造就强国。祖国啊,您已向世界证明:这,是一个顽强不屈的民族;这,是民主繁荣的国度。

  1595858****推前浪, 一代更比一代强, 国强民富众齐欢, 永祝祖国万年春. 祖国...... 万岁万岁万万岁

  1595858****中华民族五千年, 祖国华诞六十载, 改革开放强国路, 香港澳门盼台湾, 常娥一号惊世界, 北京奥运称一流, 长江后浪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过户 于2009-10-14 18:19 发表评论:

  个人天天惹我他,第一染色哥哥如果带给人的热隔热付款配偶上台,人格咳嗽偶尔叫我你发克噢我法国


网友:可爱天使 于2009-07-18 09:37 发表评论:

  祖国,愿您欣欣向荣!


网友:cody025 于2009-07-07 10:05 发表评论:

  点绛唇

  己丑盛夏,感贺祖国60周年而作时事匆匆,九洲耳顺伴无空。屡建勋功,羡煞旁人红。始于穷白,以甲子而隆。君亦懂:欲示其雍,还待众人冲!


·“祝福我的祖国” 众多网友争相在本网留言
·浙报集团推出国庆60周年活动“祝福我的祖国”
·“祝福我的祖国”
·“祝福我的祖国” 你可以通过这些方式参与
·浙江财经学院师生——书写对祖国的祝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