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松阳县科技提升粮食生产能力促粮农增粮增收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要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省直第九服务组落实5亿贷款帮扶舟山民营小企业

   浙江在线07月28日讯 7月22日下午,在省委深化“双服务”专项行动第九服务组的指导下,舟山市民营企业协会与杭州银行舟山分行在定海签订协议,到2010年底,将安排5亿元贷款重点扶持200余家舟山民营小企业发展;舟山天顺海洋科技有限公司、舟山永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舟山泓安国际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舟山市佳隆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与杭州银行舟山分行现场签订协议,获得总计2300万元的贷款。这是服务组帮助舟山民营企业缓解资金瓶颈、助困解难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也为舟山市民营企业融资开辟了一条新通道。

  省直第九服务组组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赵孟进指出,去年下半年以来,国际金融危机对我省经济的影响较深,尤其对中小企业的冲击更为明显,我们既要坚定信心,又要保持清醒,把困难考虑得充分一些,把应对工作做得更扎实一些。舟山市民营企业协会等有关部门积极围绕省委“标本兼治、保稳促调”的工作方针和“保增长、抓转型、重民生、促稳定”的工作主线,结合舟山民企发展现状,以“学送帮促”为抓手,深入开展“双服务”活动,针对民企目前面临的焦点、难点、热点问题,坚持立足职能、以人为本、狠抓落实、注重实效,急民企所急,想民企所想,加大对特殊时期民营企业的扶持、培育、监管工作力度,全力帮扶民企闯关脱困,值得充分肯定。

  “作为民营企业协会,我们还将积极地在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牵线搭桥,把效益高、资信好、管理相对规范、有市场潜力的成长型企业推介给金融机构,尽可能地为企业争取贷款。”舟山市民营企业协会的相关负责人说,今年以来,协会已为70家企业和100余个体工商户引入贷款4840万元。

  据了解,省“双服务”工作组自5月20日到舟山以来,已走访企业和基层单位163家,解决具体困难186个,落实帮扶措施52个,帮助企业解决贷款资金16.01亿元,银行新增授信总额60亿元。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云和县提出“六做到”科学发展新要求
·临安市完善三项机制全力推进项目攻坚保增长专项行动
·浙江缙云:五措并举推进来料加工业科学发展
·衢江区:“土律师”为2万多人当“法律顾问”
·浙江庆元:工商局“三送”铸就护企“红盾”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