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松阳县科技提升粮食生产能力促粮农增粮增收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庆元县立足“三早”为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热身”

   浙江在线08月07日讯 庆元县在认真总结试点单位百山祖乡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组成调研组,深入松源镇、淤上乡等乡镇开展专题调研,征求意见建议,谋划工作思路,立足“三早”,提前为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热身”。

  调查摸底早

  针对基层单位点多面广、情况复杂的实际,对全县参加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基层党组织、党员数量进行了详细摸底排查,重点掌握党组织状况、党员数量、行业分布、年龄文化结构等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对流动党员、下岗失业人员中的党员,由其所在党组织负责,安排专人进行调查摸底,重点了解党员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参加组织生活情况及联系方式,为流动党员按时参加学习实践活动提供了组织保证。全县参加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单位共有441家,有党组织460个(含党委19个,党总支部2个,党支部439个),党员7592人。其中流动党员2089人,占第三批参学党员总人数的27.5%。

  查摆问题早

  从摸清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思想状况入手,围绕十六大以来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情况、影响和制约本地本部门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及对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等方面,通过发放问卷调查158份、发放征求意见表245份、召开座谈会24场,深入征求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确保把情况摸透,把问题找准、原因搞清楚,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目前,县委学习实践办通过组织开展向两代表一委员、农村基层党员干部、一线职工群众征求到意见建议154条,为制定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提供重要依据。

  准备工作早

  针对基层的党员文化程度差异性大的特点,组织力量编写通俗易懂、各具特色的乡土教材,结合基层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研究制定远程教育服务学习实践活动的方案,提前着手开始制作相关课件、开设专栏。在前阶段调研的基础上,按照“一乡一品一特色”和本土化、具体化的要求,提前谋划学习实践载体和实施方案,确保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高起点开局。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雁群效应”助发展 青田加快培育产业集群纪实
·衢江:省市区领导心系“三农”黄坛口乡农家乐蓬勃发展
·龙游:“一式三招”让利农民 延伸支农新路
·温州市委常委和副市长带队督查年度重要工作
·衢州柯城实施兴林富民 推进林业一二三产业联动发展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