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全省公路塌方3万立方 温台境内公路客运停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华社杭州8月9日电(记者章苒、李亚彪)记者从浙江省交通厅了解到,截至9日12时,全省已发生公路塌方约3万立方米,冲毁涵洞14道,温州全市及台州、宁波等地部分公路客运停运,全省沿海客运航线全部停航,温州机场关闭。

  据统计,截止12时,全省发生的3万立方公路塌方中,温州5000立方、丽水15000立方、台州5000立方。全省高速公路通行正常,但56省道瑞东线瑞安段、57省道青岱线平阳段因路面漫水,交通中断,21条县道因淹水和塌方等原因中断交通。

  下午4时,记者在现场看到,温州霞关镇至苍南县城的78省道已完全中断,路面积水至少1米深,十余辆车辆困在在苍南县观美镇新岸村。此外,据从104国道折回的大货车司机反映, 104国道路面低于78省道,积水更深。

  记者从浙江省交通厅了解到,该省已出动大批抢险设备和人员抢修公路,温州全市及台州、宁波等地部分南下公路客运也已停运。

  水运方面,全省沿海155条客运航线已全部停航,7000多商用和客运船只回港避风,内河共有10763艘船舶停航避风。目前钱塘江已全线封航,湖州全航区已停止船舶签证,湖州至太湖航线封航,丽水地区客运、渡运全部停航停运。

  此外,全省港区码头已全面停止装卸作业,并对装卸桥吊等大型机械实行了锚定等措施。温州永强机场关闭。(完)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杭州街拍点评:杭州的城市感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台风“莫拉克”造成温州5间房屋倒塌 1人死亡
·苍南消防官兵暴风雨中三小时力制火魔【组图】
·“莫拉克”袭来苍南63条10千伏电路拉停 500多人抢修
·苍南县城南塘堤坝告急! 百余军民上阵死守一线
·住在这里有吃有喝 苍南千余村民灵溪安然避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