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金靖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莫拉克”袭来苍南63条10千伏电路拉停 500多人抢修

   浙江在线08月09日讯 (浙江在线前方报道组记者 金靖)“现在苍南县已恢复10千伏线路32条,仍有31条线路因为洪水挡路、山体滑坡等原因,使得抢修车进入不了现场,现在我们正采用应急办法,恢复居民用电。”苍南县电力局局长助理陈海宏今天下午4时对浙江在线记者说。

  全县63条10千伏电路拉停

   今天早上8点左右,苍南县消防大队突然停电,消防队员说连消防大队都出现停电现象,看来这次台风对苍南电力影响非常大。电力局立即展开抢修,下午苍南县消防大队恢复供电。

   记者从苍南县电力局了解到,因为持续不断的雨水造成供电线路受损,苍南县今天共拉停63条10千伏电路。截至下午4点,通过抢修已恢复32条电路,还有31条线路因为洪水挡路、山体滑坡等原因,使得抢修车进入不了现场抢修。

   受台风影响较大的藻溪镇、观美镇、桥墩水库水位已涨至工程车辆无法通行的程度。而有些位于山上的乡镇如莒溪镇等,因为台风影响造成山体滑坡,使得道路受阻。

   海岸边的霞关镇,受台风影响最大,海水上涨导致交通已无法通行。

  采用应急措施保证临时供电

   “我们已采取了应急措施保证临时供电。”苍南县电力局局长助理陈海宏对记者说,现在已抢修恢复了32条电路,已组织15支抢修队,500多抢修人员,随时待命,一旦涨水退去,将第一时间恢复电路。

   对于部分地区,因为道路受阻,暂时无法恢复的电路,电力抢修队将徒步、乘船的方式,进入受灾地区,通过拉临时线路或提供小型发电机的方式,保证电力供应。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全省普降暴雨 部分水系超过警戒水位
·截止14时:台风已致温州百万人受灾 8.57亿损失
·莫拉克登陆在即 浙江启动最高级别防台风应急响应
·强降雨袭击浙江 144个站点累计雨量超过200毫米
·“莫拉克”临近 宁波街头时有狂风【组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