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动车组乘客踊跃参与浙报集团“双60”评选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10日讯 随着浙报集团“双60”评选活动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投票大军”中来。

  前天上午,200份“双60”评选活动的选票“登”上了由杭州开往上海的D5658次和谐号。动车组上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乘客们纷纷拿起笔,填上各自喜爱的爱国名言和祝福语。

  上午10点07分,随着动车组缓缓开动,一场“特殊”的投票活动正式开场。

  父女争着来投票

  “我觉得每句都很好!”手里拿着选票,程建国犯了难。他一边看,一边夸这些爱国名言都是“新中国成立的写照,表达了中国人的一颗爱国心”。

  “我坚信任何困难都难不倒英雄的中国人民”、“假如我还能生存,那我生存一天就要为中国呼喊一天”……程建国在这几句上打了钩。在“60句祝福祖国的话”中,他选中了“用我辛勤劳动的汗水,浇灌祖国参天大树”。

  程建国是台州人,在杭州生活了几十年,是一位装修工。他为杭城的建设添砖加瓦,也见证了杭州的日新月异。

  “十几年前,文一路以北一带都是田地。现在,杭州城区不断扩大,连滨江区也发展起来了。”他说,最开心的还是女儿也能在杭州读书。

  这次,程建国带着女儿程艺一起去上海玩。小姑娘也争着一块投票。她最喜欢的一句是“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成绩优异的她,现在省重点中学杭十四中读书。“我的梦想是考上浙江大学。我选这句话,是希望学业有成后能为祖国出一份力。”程艺笑着说。 

  变化多大看火车就行了

  深圳人徐艳在上海生活了4年,这次和老公乘动车来杭州玩。

  “如果在深圳、上海、杭州3个城市中作选择,我还是喜欢杭州。”她说,杭州的环境不错,市政建设也好。不光如此,她来杭州好几次,觉得杭州列车的服务也越来越好了。她拿着选票,在“六十年,神州换新颜。科学发展定方向,乘风破浪勇向前。”上打了钩。

  “其实,要说祖国变化有多大,看看我们坐的火车就可以了。”她笑着说,从最早没空调的绿皮车,到高档快速的空调客车,再到现代化的动车组,乘火车越来越舒服了。  

  急着想去看上海世博会

  宽敞舒适的车厢里,安徽人赵秀兰和小姐妹有说有笑。趁着放假,她们准备去上海逛一逛。

  赵秀兰在杭州做了5年销售工作,声音很甜美。在“60句祝福祖国的话”中,她最喜欢的是“昌盛时代,山水腾跃诗画里;大兴年头,人民欢笑歌舞中。”

  “我觉得现在的杭州很美,就好像是一幅山水画。”赵秀兰说,杭州的风景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几年,西湖变得更干净,更美了。

  “杭州一直被称作是上海的‘后花园’。”她说,上海世博会将于明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举行,到时可以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好玩东西,真有点迫不及待了。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景宁县东坑镇的父老乡亲踊跃为“双60”投票
·“双60”投票进入第10天 “莫拉克”也挡不住我们
·杭钢集团职工冒雨参加“双60”投票
·[杭州]西子湖畔,数百名游客冒雨参评“双60”
·60句爱国名言和祝福语投票评选获奖手机报用户(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