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双60”评选揭晓 共收到报纸选票6.8万张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杭州8月20日讯 备受瞩目的“双60”活动评选结果今天揭晓,经过广大读者、网友、手机报用户投票推荐并经有关专家评议,60句激动人心的“爱国名言”和60句感人至深的“祝福祖国的话”新鲜出炉(详见本报第11版)。据统计,本次评选共收到报纸选票6.8万张,网络投票279.9万票,短信投票18.7万票。

  浙报集团16家媒体自6月初开展“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征集活动以来,共收到读者和网友推荐的“爱国名言”2000多条,读者和网友原创的“祝福祖国的话”1万多句。浙报集团“双60”评选办公室请专家和读者代表,从中挑选出80句候选“爱国名言”和80句候选“祝福语”,请广大读者、网友和手机报用户投票评选。网络和手机报投票经统计软件自动统计,报纸选票经人工统计,然后进行汇总计票,并由专家对投票结果进行评议,最终产生今天公布的“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

  “双60”评选办公室将对“60句祝福祖国的话”的原创者进行奖励,并根据作者提供的有效联系方式通知领奖;对所有参与“双60”活动的推荐者、创作者和投票者,近期将在公证机构的监督下,按照规则抽奖。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热情参与“祝福我的祖国”活动 “双60”评选揭晓
·祖国永远在我心中 浙建青年以多种形式庆祝“双60”
·[浙江]省各地公安干警积极参加“双60”投票
·奉化力邦社区居民踊跃为“双60”投票
·浙江省各地公安干警积极参加“双60”投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