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五里不同村,十里不同俗” 老生常谈抓落实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二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三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四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五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六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七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八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省直第九服务组携手舟山旅游、农行 每年投入10亿信贷

   浙江在线08月26日讯 2009年8月24日下午,省直第九服务组牵手舟山市旅游局与市农行举行迎接大桥时代促进舟山海洋旅游业转型升级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向16家旅游企业放贷2.92亿元,市农行今后每年将安排至少10亿元信贷规模,扶持一批星级饭店、旅行社和渔农家乐等重点旅游企业,推动舟山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这是省直第九服务组与市旅游局、市农行合作共同帮助舟山旅游企业缓解资金瓶颈、金融助困解难的一项重要举措。省委深化“双服务”专项行动第九服务组组长赵孟进、舟山市副市长王忠志参加签约仪式并讲话。

  这次合作由省委深化“双服务”专项行动第九服务组与舟山市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牵头,通过市农行提供信贷和金融服务,促进舟山市旅游企业发展壮大以及旅游精品项目开发建设。按照协议,市农行根据舟山市旅游业发展态势,优先配置信贷资金与规模,每年安排不少于10亿元信贷规模,并按实际发展需要给予更大的信贷支持。对市旅游局推荐的星级饭店、旅行社和渔农家乐等旅游企业按照政策予以重点支持,并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据悉,5月份以来,省委组织开展了深化“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分省级机关、市(县)机关和服务组三个层面深入企业、基层开展帮扶工作,为企业和基层解决了一大批融资、技改、用地、市场开拓等实际问题。第九服务组由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牵头,12个省级机关部门和高校、金融机构组成,5月20日赴舟山开展“双服务”工作以来,服务组始终着眼于踏踏实实办实事,竭尽全力解难事,真心诚意做好事,紧紧依靠舟山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深入海岛企业,深入基层群众,持续推进“双服务”各项工作。目前已召开各类座谈会、对接会87个,走访企业和基层单位189家,收集企业和基层提出的实际问题建议196个,归纳梳理需解决的116个问题抄告有关部门,已回复办理113个;开展政策宣讲、技术培训、信息咨询服务66次,解决具体困难196个,落实帮扶措施75个,帮助企业解决贷款资金35.32亿元,银行新增授信总额78.39亿元。这次省“双服务”活动开展虽只有三个月时间,但深受企业和基层的欢迎。大家纷纷反映:在受金融危机冲击影响企业发展面临困难的情况下,省委组织开展深化“双服务”专项行动,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帮企业所需,深感党和政府的温暖,也更加坚定了走出困境,再创发展新优势的信心。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景宁:四乐齐奏 唱响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序曲
·超前谋划 温州市扎实做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准备工作
·中央巡回检查组来温州指导学习实践活动
·江山市“五继续五确保”抓实整改落实阶段工作
·龙游:科企“相亲”攀“高亲” 助推产业高端化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