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浙江实践看"六个为什么" 更多>>>

·马克思主义是引领我们前进的旗帜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伟大的复兴之路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人民当家作主的根本保证
·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最具凝聚力
·基本经济制度在浙江创造奇迹
·改革开放是推动浙江发展的强大动力

杭金衢采访线        更多>>>

·人均产值堪比金矿 一个男人的太阳能梦想
·翠绿的芦笋和养猪有关 衢州聚丰农业生态走循环模式
·[浙江在线]孔子后裔的儒学情怀 专访孔子第75代嫡长孙孔祥楷
·[浙江在线]衢州开山集团要做压缩机"航母":我有一颗"中国芯"
甬台绍采访线        更多>>>
·"新杰克"逆势上扬 成功收购海外两家知名企业
·网记印象:台州的民营企业注重企业文化建设
·[浙江在线]网记游览千年古刹天台国清寺 佛教天台宗发源于此
·民营主导+政府推动 “台州现象”受人关注
湖嘉舟采访线        更多>>>
·五桥连岛群岛变半岛 舟山年底迈入"大桥时代"
·临港产业携手休闲旅游业 沈家门要以港兴城
·[云南网]坐公交不买票 图书馆开到家门口 嘉兴城市农村一个样
·[云南网]“七彩巨龙”杭州湾跨海大桥迎来网络媒体采访团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辉煌60年 网媒浙江行 > 视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采访团探访台州“杰克”

  受金融危机影响,缝纫机行业普遍不景气,原本只是行业小兄弟的“杰克”却逆势上扬,一口气吞下了海外的两家知名企业。

  9月4日上午,“辉煌60年——全国网络媒体浙江行”的网记们走进杰克的厂区,看到车间里工人们正在不停地忙碌着。杰克控股集团董事长阮福德笑着说:“最近的订单每个月都在以50%的速度增长,人手都不够了,这不我们又要紧急招聘200多个工人。预计今年的产值能在去年的基础上增长50%。”

  最让阮福德“得意”的大手笔,是7月份成功收购了海外同行业的两家知名企业,成为行业中首家实现海外收购的民营企业。

  4日上午,网记们来到享有盛名的佛教胜地天台国清寺,在古刹的钟鼓声中结束了台州之行。

  国清寺始建于隋开皇十八年(598年),初名天台寺,后取“寺若成,国即清”改名为国清寺。国清寺是我国创立的第一个佛教宗派天台宗的发源地,被中、日两国佛教奉为发祥地,与齐州灵岩寺、润州栖霞寺、荆州玉泉寺,并称天下“四绝”。全寺总面积7.3万平方米,构成一个拥有800余间房屋的古建筑群。寺宇依山就势,层层递高,既有佛教建筑严整对称的特点,又给人以灵活自如之感。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