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五里不同村,十里不同俗” 老生常谈抓落实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二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三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四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五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六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七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八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开化县苏庄镇:“五个好”做实村级发展座谈

  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以来,苏庄镇通过在全镇各村开展村级发展座谈会,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真正实效。截止目前,全镇已召开村级发展座谈会32次,征求意见232条,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29件。在座谈会中,突出做到“五个好”:

  解放好思想。结合科学发展观主题宣讲,全力破除村党员干部中存在的等、靠、要思想,转变按部就班、墨守成规的落后观念,努力营造善于积极主动抢抓机遇,善于为难为可为之事的良好氛围,切实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党组织的重要工作任务抓好抓实。

  破解好难题。立足各村的实际情况,认真分析本村加快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优势和劣势,着重解决好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过程中存在的思路不清、办法不多、启动资金缺乏、工作能力不匹配等问题,努力扫清障碍,积极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供有利条件,找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路子。

  推动好发展。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开展苏庄镇项目谋划竞赛,协助指导各村理思路、谋项目,确保各村因地制宜地谋划一批近年内可实施的项目。截止去年年底,各村已谋划了涉及特色产业、基础设施、生态建设、休闲旅游等方面的项目66个。

  促进好和谐。坚持从农村实际出发,把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构建党群、干群关系和谐的重要措施,从而提升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威信。在座谈会中,山坑村根据群众意见,每天安排2名党员在全村巡逻,维护社会治安,检查卫生保洁,同时投资2万余元在村内公共场所安装3个摄像头。(揭建洪)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省委检查组来秀洲检查指导学习实践活动
·湖州以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夯实基础加快发展
·开化长虹乡:科学发展特色产业 促山区农民增收
·"突出实效注重长效" 省委领导肯定金华学习实践活动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