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天天报 | 人代会快报 | 政协会快报 | 帮女郎跑两会 | 第一视频 | 网友建言 | 省内媒体报道 | 点击提案议案 | 两会表情 | 两会手机报 | 专题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10年浙江省“两会” > 政协会快报  正文
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浙江日报杭州1月25日讯 今天下午,出席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开始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委员们对省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同心同德、群策群力,锐意创新、奋发进取,出色完成各项履职任务,为开创我省政协工作新局面、夺取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共同奋斗。

  委员们踊跃发言,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去年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有特点,有亮点,科学合理地提出2010年政协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任务,富有新意,鼓舞人心。

  委员们认为,一年来,常委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围绕核心、服务大局、注重民生、真情履职为总要求,以服务“保增长、抓转型、重民生、促稳定”为主线,以弘扬政协文化、推进制度建设为支撑,扎实做好“优化政协履职环境、完善政协组织功能和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这三篇大文章,较好地履行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委员们提出,2010年是全面实现“十一五”规划目标、为“十二五”发展打好基础的重要一年,也是我省继续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着力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重要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应根据中共浙江省委的要求,认真贯彻中共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和省委重要会议精神,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深入学习全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为调结构、促转型献策,为保稳定、促和谐服务,创新发展,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努力开创我省政协工作新局面。继续坚持把理论学习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把推动科学发展作为履职的第一要务,增强在复杂形势下服务科学发展的成效。把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协调关系、化解矛盾作为履职的重要着力点,积极拓展同台湾岛内有关党派团体、社会组织、各界人士的联系沟通,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贡献力量。牢牢把握时代脉搏,着力推进工作创新,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水平。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人代会快报           更多...
·浙江人大代表审议常委会报告和“两院”报告
·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累计收到议案42件
·省人大代表最关注啥?一是计划生育二是房价
 政协会快报           更多...
·省领导会见省政协港澳华侨委员和特邀委员
·全省“关注森林”工作会议召开 周国富讲话
·省政协收到意见建议819件 764件被立为提案
 每日议程重要文件        更多...
·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
·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浙江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帮女郎跑两会         更多...

·“帮女郎跑两会”帮你传话给代表委员
·代表委员加盟民生帮帮帮专家团 天天网上“开...
·【帮女郎跑两会】如何让噪音远离我们?
·【帮女郎跑两会】网络购物,风险可否更小点
·【帮女郎跑两会】德胜快速路何时能“快”起来

 小清角度           更多...

·人大代表细数中高考加分"六宗罪"建议改革加分办法
·收费站弊端多 人大代表建议浙江率先取消国道收费
·女性早退5年影响晋升 代表建议公务员男女同龄退休
·省人大代表最关注什么?一是计划生育二是房价
·“泥腿子”代表办农民银行 要吃农村金融改革螃蟹

 叶海观察           更多...

·温州泽雅是造纸术活化石 委员建议造毕昇博物馆
·省政协委员朱炳仁:建议设立“大运河遗产小道”
·120急救遭遇“边缘化”政协委员呼吁政府“救急”
·委员发问杭州可否建经典建筑 提议要搞“慢建设”
·教育培训机构监管缺位 政协委员建议疏堵结合

 精彩瞬间           更多...
我们是一家人
代表委员作客本网共话春运
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现场
本网记者在现场采访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