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天天报 | 人代会快报 | 政协会快报 | 帮女郎跑两会 | 第一视频 | 网友建言 | 省内媒体报道 | 点击提案议案 | 两会表情 | 两会手机报 | 专题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10年浙江省“两会” > 政协会快报  正文
赵洪祝在看望省政协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
强调:不断提高政协工作和参政党建设科学化水平

  浙江日报杭州1月27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赵洪祝看望了出席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部分省政协委员,并参加民革、民盟、民进、农工党、文艺界的联组讨论。他强调,2010年是夺取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新胜利的关键之年,也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决战之年,我省各方面的工作任务十分繁重。我们要不断提高人民政协工作和参政党建设的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发挥政协组织和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做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工作,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生动实践作出新贡献。

  省领导周国富、李强等陪同看望并参加讨论。

  联组讨论会上,政协委员们参政议政热情很高。他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为我省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健康发展以及社会和谐稳定、建设文化大省等献计献策,内容十分广泛。赵洪祝认真听取发言,摘录发言要点,还不时插话与委员探讨交流。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赵洪祝说,刚才诸位委员作了很好的发言,既反映了真实情况和群众呼声,又围绕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我听了很受启发。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一定要认真研究、积极采纳。

  赵洪祝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级政协组织在2009年为我省经济企稳回升、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政协工作和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要与时俱进,科学发展。新的一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不断提高人民政协工作和参政党建设的科学化水平。

  赵洪祝强调,要以科学理论为指导,组织和推动各民主党派成员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多党合作理论知识、国家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以科学制度为保障,进一步提高制度的严密性和科学性,形成与我省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相适应,与我省民主党派建设新要求相适应的新的制度体系,有效加强政治领导。要以科学方法为保证,使用好行之有效的传统工作方法,善于利用现代科学知识、现代科技成果,不断改进和完善新的工作方法,推动履行职能工作跃上新水平。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人代会快报           更多...
·浙江人大代表审议常委会报告和“两院”报告
·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累计收到议案42件
·省人大代表最关注啥?一是计划生育二是房价
 政协会快报           更多...
·省领导会见省政协港澳华侨委员和特邀委员
·全省“关注森林”工作会议召开 周国富讲话
·省政协收到意见建议819件 764件被立为提案
 每日议程重要文件        更多...
·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
·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浙江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帮女郎跑两会         更多...

·“帮女郎跑两会”帮你传话给代表委员
·代表委员加盟民生帮帮帮专家团 天天网上“开...
·【帮女郎跑两会】如何让噪音远离我们?
·【帮女郎跑两会】网络购物,风险可否更小点
·【帮女郎跑两会】德胜快速路何时能“快”起来

 小清角度           更多...

·人大代表细数中高考加分"六宗罪"建议改革加分办法
·收费站弊端多 人大代表建议浙江率先取消国道收费
·女性早退5年影响晋升 代表建议公务员男女同龄退休
·省人大代表最关注什么?一是计划生育二是房价
·“泥腿子”代表办农民银行 要吃农村金融改革螃蟹

 叶海观察           更多...

·温州泽雅是造纸术活化石 委员建议造毕昇博物馆
·省政协委员朱炳仁:建议设立“大运河遗产小道”
·120急救遭遇“边缘化”政协委员呼吁政府“救急”
·委员发问杭州可否建经典建筑 提议要搞“慢建设”
·教育培训机构监管缺位 政协委员建议疏堵结合

 精彩瞬间           更多...
我们是一家人
代表委员作客本网共话春运
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现场
本网记者在现场采访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