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家电以旧换新延至明年底 汽车以旧换新到月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6月07日讯记者日前获悉,原截止到5月31日的家电以旧换新政策推广实施期延长至2011年12月31日。而我市汽车以旧换新政策则接近尾声,已交售旧车并购买新车的车主需在本月底前上交补贴申请。

  日前,商务部、财政部、环保部三部委联合发布《家电以旧换新推广工作方案》,确定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延长至明年年底,并在原9个试点省市基础上增加19个实施省市。

  作为第一批试点家电以旧换新政策的九个省市之一,自优惠政策实施以来,我市家电以旧换新成为家电销售的主营渠道和城市消费的新热点。记者了解到,一年以来,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带动我市家电消费约占总数的四成,其中彩电以旧换新最多。据温州苏宁电器统计,在所有参加以旧换新的家电类别中,仅彩电一项就占到58%。

  据悉,继续实行的家电以旧换新补贴品种保持不变,依旧是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脑五类。补贴标准为家电补贴按新家电销售价格的10%,设最高补贴限额。

  此前,上海和广州两地表示通过地方政府补贴的形式将汽车以旧换新政策分别延期到今年12月31日和10月31日。但记者从市经贸委、财政局获悉,温州不会像上述两个城市那样延续这项政策,不过,已经提交了申请但还没拿到补贴的车主不用着急,这个月内补贴会陆续到位。

  记者从市财政局了解到,截止到5月31日,有超过1000位车主已领取补贴,发放补贴款近1500万元。市经贸委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已申报材料的车主超过1500位,还有部分已交售旧车购买新车的车主未提交补贴申请,申请补贴的最后期限是6月30日,未办理的车主需抓紧时间。

  记者赵瑶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家电下乡销售由网点代办补贴 7月1日前将全面实施
·家电以旧换新延时 宁波282个网点仍为市民服务
·家电以旧换新延时 宁波282个网点仍为市民服务
·家电下乡新政实施两月 临安家电销售同比增长八成
·临安市家电下乡补贴新政激活农村消费市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