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金华高速举报洒落物源头还有奖 在浙江省是首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11日讯从武义开车到金华的钱老板,昨天在金丽温高速公路金华段的电子屏幕上看到了“有奖举报洒落物”的字样,感到很新鲜。

  这是金丽温高速金华管理处、金华高速路政大队和高速交警金华支队在金丽温高速金华段联手推出的打造平安、畅通公交的一项重要活动,昨天是这项活动开展的首日。据悉,在高速公路上开展洒落物举报有奖活动,在浙江省还是第一次。

  据介绍,高速公路路面洒落物,如破轮胎皮、水泥包、碎石料等,对高速公路的安全通行有极大的影响。“特别是夜间,司机的视线不好,再加上车速快,车子一旦碰到洒落物,轻则方向打滑,重则侧翻造成车祸人亡。”浙江金丽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金华管理处处长任利群介绍说。

  据悉,仅2009年,金丽温高速公路金华段共处理路面洒落物事件700多起。

  “光靠我们高速公路管理处、高速交警和高速路政,即使加大巡逻力度也很难及时发现并清理路面。此次推出有奖举报活动的用意,就是为了更好地发动广大司乘人员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以保证高速路面安全。

  “如果前车发生洒落,后车及时举报,巡查人员可以比过去提前20分钟赶到现场,尽快清理路面,保证路面安全。”任利群表示,“如果及时清理洒落物,预计可以使事故发生率下降一般。”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诸永高速开通后 收费站外未及时设置交通标志
·甬金高速出口 犯困司机搭蚊帐睡大觉(图)
·甬台温高速公路宁海至奉化段将逐段封闭施工
·诸永高速收费“被涨价”践踏的是公众消费权
·诸永高速上鸽子撞破车灯 华安保险说这属于保管不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