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一直喝奶粉 未满八月的女婴被初诊为"性早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13日讯 据《青年时报》报道昨天时报报道了《湖州女婴确诊性早熟家长怀疑与奶粉有关》,现在又有一名慈溪家长施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女儿也被浙江儿童医院初步诊断为“性早熟”。

  “我女儿去年12月18日出生,到现在8个月都不到啊,一直都是喝圣元奶粉。当时还以为是营养好导致的,后来发现两个乳房都有硬块,比较慌。”施先生说。

  8月10日,施先生带着女儿来到了浙江省儿保检查。记者看到施先生女儿的门诊病历上写着“乳房略大,心肺(一)”等。

  “医生告诉我,女儿初步诊断为性早熟,但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医生没有说。”施先生最为担心这是否是喝奶粉引起的。近日,他经常在关注网上关于圣元奶粉疑致婴幼儿性早熟的报道。看着网上的报道跟自己的女儿情况十分相似,施先生突然想到了自己女儿喝的奶粉。

  “我孩子出生的时候,她妈妈就没有奶水,我们一直都是在喂她圣元优博奶粉。”施先生说,中途也没有换过奶,也没有给她喝其他东西。

  现在施先生女儿又做了垂体泌乳素、卵泡生成素、促黄体生成素、雌二醇、睾酮T等检查。“检查数据还没有出来,过几天我们还会去杭州检查。”记者 陈中志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空气买卖”成现实 慈溪风电赚得60万欧元
·圣元奶粉陷“激素门” 台州市场反应平淡
·湖州一女婴查出性早熟 家长称孩子一直喝圣元奶粉
·湖州女婴确诊性早熟 家长怀疑与奶粉有关
·性早熟影响孩子身高和心理健康 急煞父母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