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公安边防总队技能大比武 老外充当群众演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9月16日讯一个便携式文检仪、一叠真伪难辨的通关证件、一张A4答题纸,这是真伪证件鉴别环节独具边检特色的比武道具。参赛队员需从来自英、美、日、韩以及港澳台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本护照或通行证中,随机抽取鉴定其中5本证件的真伪。

  9月13日至15日,浙江省公安边防总队边防检查业务服务技能比武在杭举行,来自全省各空、海港边防检查站的12个代表队、48名官兵,进行了边检业务理论、法律法规、执勤英语、梅沙系统操作以及真伪证件识别等5个单项和1个团体项目的角逐。

  从出入境证件违规处罚到边检人身安全检查,从边检工作职业精神到通关服务水平评价……比武大赛科目设置科学,内容贴近实战,对各路选手的业务素质技能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的验收考核。团体决赛环节,来自英国伦敦的外教理查德也被请到了现场,即兴扮演通关旅客并为选手的英语口语和服务打分。

  经过必答题、抢答题、情景题和风险题等环节的激烈比拼,舟山边检站夺得团体决赛第一名,一批年轻的全能型检查员也脱颖而出,展现了新一代边检官兵“国门卫士”的精神风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工人秀绝活企业求贤忙 省职工科技周技能比武大赛见闻
·"千里马"同台竞技边防业务比武
·技能比武连番赛 “高手”破格升级快
·杭州拱墅区举行办税服务厅技能比武大赛
·省公安边防总队政委对话网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