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一少年辍学"闯江湖" 借外债3万元泡网吧上酒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0月29日讯十四五岁的少年,应该在学校里学习。但昨天晚上,南湖区公安分局解放派出所民警遇到的这名少年,不但已经辍学,而且在社会上已经混了很久了。

  晚上6点40分左右,解放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电话,报警者称有人借钱不还。民警赶到菜花泾东区,找到了报警的男子,旁边还有一名稚气未脱的小男孩,年龄十四五岁。男子见到民警就大倒苦水,称小男孩两个月前向他借了2000元,到了归还日期却迟迟不还钱。晚上两人在菜花泾见面后,他哪里肯放过小男孩,最后僵持不下报了警。

  一个十四五岁的小男孩借那么多钱干吗呢?民警深入了解后,才发现事情有些棘手,这个小男孩已经不止一次向别人借钱了。今年年初以来,他一共借了3万元外债。这些钱都被他花在网吧、娱乐场所、酒店了。快活之余,债主很快就找上门来,小男孩父亲不得不帮忙还债。一个不停地借,一个则到处筹钱还债,债主上门讨债次数已经数不胜数。

  民警发现,小男孩之所以在3年前就辍学闯荡社会,是因为父母7年前就离异了,他跟着母亲。可母亲没有时间照顾他,父亲虽然很宠他,但也只是物质上的满足。

  据南湖晚报 记者 龙凌 见习记者 陈俊玮 实习生 鲁英 通讯员 徐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嘉兴江南新家园三期交付 拆迁户春节前可搬新家
·代售汽车票却无票可售 这个车票代售处被指像黄牛
·嘉兴一老小区改造挖断水管 又修又赔又道歉终了事
·嘉兴:07省道昨连发两起车祸 一电动车主不幸身亡
·嘉兴“两分两换”农户昨天起领新房钥匙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