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今冬征兵体检开始 温州1.2万余名应征青年上站体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既是同学又是朋友的陆森迪(左)和叶展亚,在待检处相约共赴军营。陈翔 王荣 摄

  浙江在线11月02日讯昨天是温州今冬征兵体检的第一天。昨天上午,市领导彭佳学、张林、戴祝水和温州军分区领导蒋忠良等,来到鹿城区征兵体检站,检查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正在接受体检的应征青年和医务人员。

  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始以来,温州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发动并做好兵役登记。广大适龄青年也把保家卫国、依法服兵役作为公民应尽的义务,积极报名参军应征。截至目前,温州已通过目测并上站体检的应征青年达1.2万余人,其中在校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上站体检预征对象1000余人,党员54人。

  在鹿城区征兵体检站的征兵候检区里,数十名年轻人整齐地排队等候体检。彭佳学等与他们亲切握手,并详细询问他们的有关情况。

  彭佳学在检查时指出,抓好征兵工作是一项事关国家安全稳定,事关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为部队输送合格兵员,圆满完成今冬征兵任务。要坚持依法征兵,严肃征兵纪律,严把兵员素质关,确保把优秀青年送到部队。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在全社会形成参军光荣的良好氛围。

  据悉,经过昨天的初检后,应征青年还需经过身体复查、政治审查等环节,最后审定为新兵。根据计划,温州将于12月开始往南京、兰州、广州、成都军区和海军、空军以及武警部队输送新兵,并将于12月底全部完成新兵输送。

  据温州日报 记者 姜巽林 通讯员 孟晓飞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10家民企成为温州履行社会责任试点企业
·没电脑写不出东西 电脑时代超86%的人“提笔忘字”
·游走于艺术与色情边缘 人体摄影野外创作遭抗议
·温州交警启用“交通事故彩信通” 号码为10639999
·温州:身份证信息“摆乌龙” 男人的身份女人的头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