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台州交通运输“十二五”蓝图:大港口大路网大物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1月04日讯“十二五”期间,台州将着眼发挥海洋资源优势,建设大港口;着眼融入长三角、辐射周边地区,建设大路网;着眼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建设大物流。同时,实现区域交通一体化、城乡交通一体化、各种运输方式发展一体化。昨日,记者从台州市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十二五”发展规划评审会上获悉,实施“三大建设”、实现“三个一体化”将成为台州“十二五”交通发展的战略重点。

  建设大港口,台州将规划建设由海门港区、临海港区、大麦屿港区、健跳港区、温岭港区和黄岩港区组成的组合式港口。至2015年,台州港建设各种吨级泊位64个,港口货物通过能力将达8172万吨。

  建设大路网,将构筑大开放、大立体、大民生的现代公路交通网络。一是建设港口城市高速公路网络,在现有通车的高速公路基础上,建设新的高速公路,为2015年形成“四纵三横一连”的高速路网打好基础;二是建设中心城市道路连接辐射网络,改建、完善路网结构,为2020年达到“六纵七横四疏港”的干线布局网络打基础;三是建设台州港集疏运快捷干线网络,根据台州港一港六区的布局特点,建成东部、南部、北部四条港口集疏运快捷通道。

  建设大物流,重点是依托区位、产业和机制优势,把台州建设成为“长三角”南翼重要的区域性物流枢纽。至2015年,建成2个物流园区、2个物流中心,依托公路、内河航运、铁路和航空四种集疏运体系形成现代物流。

  据台州商报 李洁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台州将实行基本医疗市级统筹 医保报销额度将提高
·说是楼盘售罄加钱"凭票"就行 台州楼市销售乱象调查
·楼市调控背景下 台州“房票”乱象为何愈演愈烈
·世界领先天气雷达落户台州椒江 实时预警提前公布
·台州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