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衢州新闻界举行专题报告会 庆祝第十一个记者节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1月08日讯今天是我国第十一个记者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衢州新闻界举行“三项学习教育活动”专题报告会,全市新闻单位、各县市区新闻宣传部门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启华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今年是衢州新闻战线开展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为主要内容的“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的第8个年头。8年来,“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推动了新闻宣传的创新工作,提高了新闻宣传工作水平,提升了新闻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了新闻媒体的核心竞争力。新闻宣传工作中涌出五个“一批”,培育和推出了一批内容新鲜、形式新颖的新闻佳作;培育和推出了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的名牌栏目;培育和打造了一批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品牌活动;培育了一批创新业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培养和选拔了一批勤于钻研、勇于创新的创新型人才,使衢州新闻宣传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

  报告会上,来自衢州日报社、衢州广电总台的5位杰出新闻工作者讲述了自己的新闻从业故事,畅谈职业感悟和使命责任,弘扬热爱事业的敬业精神、不畏艰苦的奋斗精神、关注民生的职业精神等,给在场的新闻工作者带来了启迪和思考。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启华向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表示,新闻工作者辛勤的劳动让世人更多地了解了衢州,也让衢州的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底气。新时期希望新闻工作者坚持报道与引导的统一,讲责任;坚持正面与负面的统一,讲正气;坚持创作与炒作的统一,讲原则;坚持文风与作风的统一,讲感情;坚持自律与他律的统一,讲纪律,按照“导向正确、群众喜爱、市场接受”的原则和要求,做好舆论的主导者,正义的主持者,和谐的主唱者,共同推进我们新闻宣传工作。

  报告会由市记协主席王建国主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项瑞良,市记协专职副主席于杏生参加报告会。洪燕辉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食品快速检测触及农村 大洲工商检出6批次超标食品
·夜幕下连发2起肇事逃逸案 交警顺藤摸瓜侦破
·第11个中国记者节 听衢州优秀新闻人讲述职业使命
·付钱就能提取公积金?非法骗提公积金将受法律处罚
·衢州10月CPI同比上涨4.2% 食品价格涨幅再创新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