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用"藤雅"染了个发想显年轻 没想妻子连说恐怖恐怖

  浙江在线11月22日讯为了让自己显得年轻精神点,杭州的曹师傅特地去理发店焗了一个油。头发是变黑了,皮肤却过敏了。

  1818黄金眼记者在杭州市中医院见到了曹师傅。曹师傅说,焗完油当晚,头皮就感觉不对劲了。“晚上头上就痒丝丝的。”

  曹师傅当时并没有在意,以为过几天就会好的。没想到,头皮会严重成这样。“第二天,脸有点发红,第三天,黄水流出来了。”

  据曹师傅妻子说,当时曹师傅头上、脸上的脓水都滴滴答答的顺着脸颊流下来了,样子别说多恐怖了。“医生说药水过敏,药水不行。”

  现在,曹师傅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医药费差不多花了5000左右。这笔钱他认为不应该由自己买单。在祥符直街,记者找到了替曹师傅焗油的时尚宝贝理发店。据童老板说,当初用的就是这款藤雅魔法棕自定量焗发膏。

  童老板:“广告做得好才用的。”

  出了曹师傅这件事后,童老板对这款焗发膏的产品质量也产生了怀疑。“肯定有问题,否则老顾客不会这样的。”

  童老板承认自己的操作存在一定疏忽,没有按说明给曹师傅做48小时的皮试实验,愿意承担一半医药费,但另一半希望由焗油膏的厂家负责。然而在电话中,藤雅事业区域的毛经理以过敏是因为个人体质为由,拒绝承担相应责任。“使用不正确,不是我们的错,有相关说明的。”

  毛经理最后告诉记者,出于人道主义,理发店还欠他的几百元货款,他不要了,希望能转交给曹师傅,算是一点补偿。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华丰社区为了出入安全要建座围墙 他家为何坚决反对
·男员工半夜进客房 女房客丢了土特产?
·防火形势严峻 杭州一高层建筑工地清早放起烟花
·十多辆好车一借就没影 不少进了当铺的口袋?
·顾客抽到欧尚超市三等奖 为何还是不高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