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绍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专题研究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工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昨天下午,绍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就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工作进行专题研究。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精心谋划“十二五”发展,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我市科学发展新局面。

  市委书记张金如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钱建民、黄秋芳、顾秋麟、谭志桂等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赵洪祝代表省委所作的报告、在全会结束时的讲话和《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制定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会议认为,这次省委全会是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对于我们认清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牢牢把握和用好“十二五”重要战略机遇期,加快建设特色产业城市、文化休闲城市、生态宜居城市,实现“十二五”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推进科学发展、转型发展、率先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实质,深入研究规划配套政策、资金安排和重大项目等工作,进一步深化完善我市“十二五”规划。采取有效措施,着力研究解决当前经济运行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好保障民生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面完成今年和“十一五”确定的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确保“十二五”发展开好局。

  会议听取了前阶段市党政代表团外出考察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工作进行专题研究。会议认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具有强大的发展潜力,对于优化绍兴经济结构、培育新的增长点、推动经济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突破口和“十二五”发展的战略任务来抓,努力抢占“十二五”发展的制高点。

  会议强调,要坚定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信心,进一步完善规划、创新举措、加大力度、形成合力,努力使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有新的突破。要科学制订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突出培育重点,确保规划落地,加快形成一批先导性、支柱性产业。要整合各类资源,创新政策措施,把各方面积极性引导到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上来。要坚持市县联动、部门协调推进,加强要素保障,优化服务质量,全力解决规划和政策落实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努力为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营造良好环境。

  据绍兴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李菲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湖州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嘉兴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极不平凡的五年
·绍兴市越城区计卫局在“三比”中创先争优
·丽水市直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